新闻 > 热点新闻 > 这购买量真高 空洞骑士开发商感谢墨西哥玩家支持

这购买量真高 空洞骑士开发商感谢墨西哥玩家支持

发布时间:18-06-29 14:35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空洞骑士》是一款银河恶魔城风游戏,游戏拥有丰富内容供玩家探索,和游戏迷宫地穴一样有深度。这款由Team Cherry开发的独立冒险游戏获得了9.4分的优秀成绩。

大量墨西哥玩家购买 空洞骑士开发商:感谢墨西哥玩家

而这款游戏就在前不久登陆 Switch 平台,众所周知,在Switch平台购买数字版每个区的价格是不一样的,而在墨西哥服 eShop《空洞骑士》的价格非常便宜,仅售149.99比索,折合约人民币46元。在加上任天堂转区十分的容易,这也让不是墨西哥人的玩家将自己的任天堂账号改为墨西哥区来低价购买本作。

大量墨西哥玩家购买 空洞骑士开发商:感谢墨西哥玩家

而在几天前,《空洞骑士》的开发商 Team Cherry 在 Reddit 与玩家进行了互动交流,讨论 Switch《空洞骑士》的相关内容,其中有玩家感谢开发商提供给墨西哥玩家价格低廉的《空洞骑士》,并询问他们是否会考虑推出实体版。

大量墨西哥玩家购买 空洞骑士开发商:感谢墨西哥玩家

开发人员是这么回答的:

我们很高兴在墨西哥有如此多的玩家会尝试体验我们的游戏。至于实体版,我们正在运作中。

大量墨西哥玩家购买 空洞骑士开发商:感谢墨西哥玩家

事实上,当这款游戏上架到eshop的时候,我身边的Switch玩家都在调侃道:今天我们都是墨西哥人。一大批中国玩家把地区切换到墨西哥之后用信用卡或者 Paypal 直接付款的,毕竟墨西区的售价仅仅只有46元RMB左右,估计墨西哥有大量玩家购买跟中国玩家有关,毕竟任天堂游戏这么贵去便宜的区买游戏肯定更划算。而后面更是有玩家调侃:《空洞骑士》既然那么多墨西哥玩家购买,以后只需要出英文和西班牙语言就行了。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