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剑灵》客户端泄露新地图 疑似将出吃鸡玩法

《剑灵》客户端泄露新地图 疑似将出吃鸡玩法

发布时间:18-06-28 10:41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近日有玩家通过解包等手段,从《剑灵》韩服客户端中发现了一张全新的地图,可以看到这张地图范围非常大,且地图中存在有各种不同的地形以及树木、房屋等设施,神似吃鸡地图。

《剑灵》客户端泄露新地图

也有玩家推测这可能是此前公布的门派据点战地图,又或者是重制版的决战岛。当然更多的网游则表示这种地图和《绝地求生》中的地图相似度较高,很有可能是《剑灵》版的吃鸡模式地图。

《剑灵》客户端泄露新地图

随着《绝地求生》的大火,不仅仅是FPS游戏,甚至不少MMORPG也跟风出了吃鸡模式,包括《剑网3》、《冒险岛2》、《九阴真经》、《天涯明月刀》等等,都有自己的吃鸡玩法。相信《剑灵》未来推出吃鸡模式,大家也不会感到非常意外。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