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远洋君或将直播抽鸡蛋,疯狂暗示过世主播卢本伟?

远洋君或将直播抽鸡蛋,疯狂暗示过世主播卢本伟?

发布时间:18-05-21 07:30 来源:官方 作者:

相信大家对于看直播参与抽奖这种东西现在已经是见怪不怪,各大主播平日里送现金红包、手机之类的奖品也是屡见不鲜了,所以,如今想要引起观众的兴趣,要么你的奖品够大,要么够奇葩,能够做到这两点的主播,远洋君算是其中之一。

卢丁鸡打开网友脑洞

不少人对于远洋君的印象还停留在是一个疯狂炫富的户外主播,不过最近我才发现,跳槽到C站的远洋君已经开始转型了,比如这家伙最近迷上了拍小动物,甚至看到个不认识的昆虫,都要在微博上@一下博物杂志求科普。

远洋君或将直播抽鸡蛋,疯狂暗示过世主播卢本伟?

最近,远洋君不知道在哪看到了卢丁鸡这种生物,据说这是世界上最小的鸡,而且一年能下300个蛋,几乎是每天一个,于是这人突发奇想,要是买下一对卢丁鸡放在直播中抽奖,岂不是美滋滋(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抽奖不知道送什么了)?

远洋君或将直播抽鸡蛋,疯狂暗示过世主播卢本伟?

这奇葩的奖品成功勾起了网友们的兴趣,大家纷纷在评论中大开脑洞,询问远洋君是不是准备直播生蛋,特别是卢丁鸡这个名字还与此前被封杀的海鲜台主播卢本伟同姓,因此也有搞事的网友表示远洋君这是在暗示“过世主播”蹭热度,还diss人家丁丁小,小心被发律师函……

抽奖鬼才远洋君

说起远洋君的抽奖史,那绝对是直播界的一大泥石流,在此之前,远洋君就早已经不满足发红包和电子设备这些常见的玩意儿,而是每一次都会用心给网友们带来各种奇葩的奖品。

比如他就在直播中抽过哈士奇一只,还要观众一定要具备领养条件才能中奖,而最令人震惊的一次,他甚至抽过浙江的一套房产,虽然只是一个瓦房,不过地处浙江宁波,价值个几十万那是绝对没问题的。

远洋君或将直播抽鸡蛋,疯狂暗示过世主播卢本伟?

不得不说,远洋君这不走寻常路的抽奖还是挺吸粉的,能将抽奖也做成直播内容的一部分在圈内也算是第一人了。当然,对于我们这些观众来说更重要的是,万一哪天人品爆发就中了土豪大奖,说不定就从此走上人生巅峰了呢?

TAG标签: 远洋君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