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队伍大清洗 EnVyUs俱乐部宣布与旗下CS:GO选手解约

队伍大清洗 EnVyUs俱乐部宣布与旗下CS:GO选手解约

发布时间:18-06-21 13:4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在刚刚结束的CAC亚洲邀请赛上,其中的参赛队伍EnVyUs俱乐部在今日宣布同旗下选手解约,其中包括EnVyUs的青训队。解散的原因很简单因为在过去一年里,EnVyUs只赢下了DreamHack 亚特兰大公开赛的冠军,没有成绩是EnVyUs战队大清洗的主要原因。

队伍大清洗 EnVyUs俱乐部宣布与旗下CS:GO选手解约

在2015年,EnVyUs签下了LDCL战队阵容,并迅速走向辉煌——拿下了当年DreamHack 克鲁日Major冠军。但在2017年2月,EnVyUs战队的核心选手转会到G2战队,EnVyUs不得不召入SIXER、xms等人重组战队。这支战队最近参加了CAC亚洲邀请赛,并且取得了四强的成绩。

在声明中,EnVyUs表示目前俱乐部的重心将转移到北美,努力建立一支北美阵容的CS:GO队伍,不过北美CS:GO战队强者如林,EnVyUs战队想以一支全新的阵容跟他们较劲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队伍大清洗 EnVyUs俱乐部宣布与旗下CS:GO选手解约

前EnVyUs战队选手kioShiMa则在推特爆料称前队内指挥Happy早在CS:GO赛事CAC 亚洲邀请赛之前便已经被战队除名,kioShiMa谈到战队的氛围并不好,不是一支强队改由该有的样子,同时大部分选手不同意战队的战术体系,不喜欢游戏中的队内分工,最后因为战队面临的问题,选手们决定踢掉Happy。而后面kioShiMa也没有透露他们将何去何从。

队伍大清洗 EnVyUs俱乐部宣布与旗下CS:GO选手解约

CS:GO这个游戏是十分考验队伍配合和选手心态,当战队选手出现矛盾和分歧就很难有一个好的发挥,只不过没有想到本次的CAC亚洲邀请赛将会是这五个人最后的绝唱,而新的北美EnVyUs战队选手将会是谁,只能等到后面比赛的选手名单了。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