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腾讯游戏推出新服务 未成年高额消费将会获得主动提醒

腾讯游戏推出新服务 未成年高额消费将会获得主动提醒

发布时间:18-06-21 13:47 来源:整理 作者:52PK整理

近些年随着游戏行业的高速发展,未成年对于游戏过度消费也成了很多网友担心的事情,但是近日腾讯推出新服务,未成年在游戏中高额消费将会获得主动提醒,这个消息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

腾讯游戏推出新服务 未成年高额消费将会获得主动提醒

腾讯介绍,经过历时一年的多轮调研与测试,腾讯于近日推出“未成年人游戏消费提醒”的新服务。目前已组建了一支超过200人的专属客服团队,当一个QQ登陆的帐号在腾讯旗下游戏的单日累计消费达500元或以上,对于旗下游戏中疑似未成年人的高额消费,腾讯将尝试主动介入,提醒用户关注可能存在的未成年人非理性消费的情况。该服务目前已进入试运行阶段。

很多网友对于未成年高额消费如何联系到家长非常好奇,腾讯游戏表示考虑到未成年可能会在家长不知道的情况下盗用家长的支付账户进行游戏消费,腾讯客服将会通过微信或者电话主动联系支付账户的所有人,但是如果用户没有留存有效的联系方式将可能导致无法接收提醒!

同时腾讯游戏也表示目前这项功能正处于试运阶段,它将会与之前上线的成长守护平台、健康系统等共同构成腾讯保护未成年人健康上网的服务体系。

腾讯游戏推出新服务 未成年高额消费将会获得主动提醒

目前,该服务现已覆盖腾讯旗下《王者荣耀》、《英雄联盟》、《穿越火线:枪战王者》、《QQ飞车》手游、《火影忍者》手游、《奇迹暖暖》、《地下城与勇士》等游戏产品,后续还将不断接入更多其他游戏,并计划支持微信登陆帐号的消费提醒。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