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王国之心3》总监野村哲也访谈 正在探讨中文化可能性

《王国之心3》总监野村哲也访谈 正在探讨中文化可能性

发布时间:18-06-19 10:27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SQUARE ENIX 在美国E3展期间,一口气公布了与迪士尼合作开发中的游戏《王国之心 3》(PS4 / XB One)发售日以及三支新宣传影片,并于会场开放试玩体验。《王国之心》系列总监野村哲也也在 E3 现场接受了媒体的采访,针对玩家们所关心的《王国之心 3》相关疑问做出了解答。

《王国之心3》宣布明年1月25日发售

《王国之心 3》为动作角色扮演游戏《王国之心》系列最新作,SQUARE ENIX 于今年 E3 中放出多部影片,同时也正式确定游戏将在 2019 年 1 月上市。 

《王国之心 3》总监野村哲也访谈

问:《王国之心》系列正传已经来到了第三代,主角索拉等人的故事会在此完结吗?

野村哲也(以下简称野村):主角索拉的故事不会结束,不过从第一代开始延续了15年以上的,跟赛亚诺特(Xeahnort)对抗的这部分故事将会完结。

问:《王国之心 3》这款作品的开发似乎花费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野村:主要有两个原因。本作开发开始后约一年,公司方面提出了更换引擎的请求,等于是前面一年份的工作都要重新开始,这是原因之一。还有就是公司内部有一些人事变动,因此无法赶上原定的发售日。

问:在最新预告影片的最后,出现了「亚克雅(Aqua)」的身影。请问出自《王国之心:梦中降生》的另外两位主角也会出现吗?

野村:基本上在《王国之心 3》中,在这15年间出现过的主要角色几乎全都会登场。

问:在预告最后的亚克雅,似乎出现了「黑化」的迹象,玩家们都很关心⋯⋯?

野村:为什么会变成这样,目前当然是还不能头图。不过,并不是没有拯救她的机会,这部分就要看玩家的努力而定了。 

《王国之心 3》总监野村哲也访谈

问:在影片预告里面出现了许多载具,游戏里还会有很多这样的交通工具吗?

野村:《王国之心 3》当中,主角索拉可以使用许多特殊的攻击方式,所谓的载具是其中一种。在像是游乐园等场景中,就常常会出现这样的东西。比起「移动手段」来说,反而比较像是「攻击手段」,出现什么样的载具要看各个世界的特色来决定。像《玩具总动员》的世界里面也有机器人可以搭乘。不过,《神鬼奇航》的船就是真的当作交通工具来使用了。

问:至今为止新登场的几乎都是迪士尼的角色,之后还会新的《Final Fantasy(最终幻想)》系列角色登场吗?

野村:关于现在没有出现在宣传影片内的角色,目前是无法回答的⋯⋯不过除了《Final Fantasy》角色们个别需要处理的问题之外,因为这次角色们在人际关系的部分比较复杂,因此要怎麽跟《Final Fantasy》的角色之间产生的关联,是比较困难的部分。之后《Final Fantasy》的角色会以什么样的形式登场,还请大家期待报道。

问:在迪士尼版权下的《星际大战》或是《漫威超级英雄》等系列之角色有机会出现吗?

野村:虽然这些都是迪士尼旗下的公司,不过并不算是迪士尼的作品,所以不会登场。

问:这次宣布了《冰雪奇缘》的角色也将登场,他们会在裡面扮演什么样的角色?

野村:有许多玩家都热烈希望《冰雪奇缘》角色登场,相信让这些角色出现大家会很开心,然而也是因为这部作品人气太高,因此有许多必须留意的部分,大致上会遵循原作的设定,要加入原创要素会比较困难。就是采用原作的世界观,加上一些《王国之心》风格的内容。虽然不能提及游戏本身的游玩流程,不过基本上原创的部分会是一些迷你游戏的部分,像是踩在高飞的盾上滑雪等等。 

《王国之心 3》总监野村哲也访谈

问:在本作当中,会收录几个原创的舞台呢?

野村:原创世界的部分,基本上分为「玩家可以去」的地方跟「玩家不能去的地方」两种。像是这次的预告影片中,亚克赛尔(Axel)跟凯莉(Kairi)说话的场景,就是玩家不能去的场所。如果说是原创的新舞台嘛⋯⋯也是有只出现一下的地方⋯⋯总之也算是不少。果然现在还是不能太早爆料呢。 

《王国之心 3》总监野村哲也访谈

《王国之心 3》总监野村哲也访谈

问:先前在预告中出现了《无敌破坏王》的召唤场景,会有制作成独立世界的可能性吗?

野村:关于还没发布的世界,目前都无法给出确定的答案。

《王国之心 3》总监野村哲也访谈

《王国之心 3》总监野村哲也访谈

问:在之前的作品中,代表光明的 7 位公主占了故事的重要关键,这次的预告又提到新的7个纯净之心(New Seven Hearts),没有明确指明性别,是否有可能会有男性呢?

野村:⋯⋯没有呢。因为有很多考量因素,所以没有男性。

《王国之心 3》总监野村哲也访谈

问:对于没有玩过前作的玩家,本作会不会有理解上的困难呢?

野村:事实上,我们为了没有玩过或是想温习前作剧情的玩家,准备了类似前情提要的大纲影片,让玩家能够借此了解游玩本作所需的基础剧情知识。日本语版已经录完音了,大概这个月就会放出。不只会放在官方网站上,软体内也会收录。因为系列作很多,虽然说是大纲,最后可能也会有数小时的份量。

问:本作会有中文化的可能性吗? 

野村:针对在其他亚洲地区推出本地化版本的部分,现在我们正在积极地研讨中。

《王国之心3》本周五开放试玩活动

《王国之心 3》日本版 2019 年 1 月 25 日上市,国际版则于 2019 年 1 月 29 日发售。更多关于《王国之心 3》游戏内容,可留意后续报导。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