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索尼回应《堡垒之夜》跨平台一事 含糊其辞引玩家不满

索尼回应《堡垒之夜》跨平台一事 含糊其辞引玩家不满

发布时间:18-06-15 13:5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在前两天E3展会结束后,任天堂官方给我们展示了包含多人对战模式的Switch版《堡垒之夜》,《堡垒之夜》登陆Switch平台也意味着该作将支持Xbox One,PC,iOS,安卓的跨平台游戏,但是跨平台却不包括索尼的PS4。

索尼回应《堡垒之夜》跨平台一事 含糊其辞引玩家不满

《堡垒之夜》除了免费以及他独特的玩法吸引玩家以外,它能够支持跨多个平台联机是这款游戏的一大亮点。虽然主机、PC 和移动端都能互相联通,但是唯独只有 PS4 用户不能与 Switch 和 Xbox One 玩家联机。 

不仅如此,PS4 绑定的 Epic Games 账号并不能在 Switch 上使用,并且让Switch的玩家们需要额外再申请一个账号。这让众多拥有PS4的Switch玩家们颇为不满,不少玩家在论坛有已经开始声讨索尼的这种行为,并且有外国媒体也开始指责索尼。而自这一情况开始发酵,索尼股价下跌了2%

索尼回应《堡垒之夜》跨平台一事 含糊其辞引玩家不满

索尼也对此情况发布了一个声明,但是说法含糊其辞并没有实质的内容:

我们一直乐于去倾听,PlayStation 社区对什么感兴趣,以及他们想要如何增强游戏体验。《堡垒之夜》在 PS4 用户中大受欢迎,它提供了一种真正的免费体验,使得玩家们可以通过网络连接到全世界。

在全球范围内,PS4 卖出了7900万台,而 PlayStation Network 的月活跃用户超过8000万,我们建立了一个庞大的玩家群体,他们可以一起游玩《堡垒之夜》或任何线上游戏。与此同时,我们面向这款作品还提供了 PC、Mac、iOS 和 Android 设备的跨平台支持,为 PS4 平台的《堡垒之夜》粉丝扩充了更多机会。

索尼回应《堡垒之夜》跨平台一事 含糊其辞引玩家不满

不难发现,索尼的声明并没有正面回答问题。看起来索尼对跟微软以及任天堂的跨平台还是颇有抵触,《堡垒之夜》无法跟Switch一起联机也是一个遗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