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全平台大火 NS版《堡垒之夜》首日下载量超200万

全平台大火 NS版《堡垒之夜》首日下载量超200万

发布时间:18-06-14 11:3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在昨天的E3展会结束后,任天堂展示了包含多人对战模式的Switch版《堡垒之夜》,作为目前全球最火的游戏,《堡垒之夜》也在多平台登录并且这款游戏在任天堂eShop也是免费下载。在《堡垒之夜》登录Switch一天后,根据任天堂给出的数据,仅一天的时间,该游戏的下载量就已经突破了200万。并且目前堡垒之夜全球玩家总数已经突破了1.25亿!

全平台大火 NS版《堡垒之夜》首日下载量超200万

考虑到《堡垒之夜》在全球范围内的火爆程度,Switch版《堡垒之夜》成为玩家热点也在意料之中,不过200万的下载数量对于该版本来说仍然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开局。唯一遗憾的是,NS版不支持体感,手柄操控相比之下确实比较别扭。并且Switch对于网络的要求比较高,对于部分玩家联机还是有一定影响。

全平台大火 NS版《堡垒之夜》首日下载量超200万

目前Switch版《堡垒之夜》支持与其他平台版本进行跨平台联机对战,包括PC、XboxOne、Mac、iOS以及今年夏季上线的安卓版,仅有PS4版不能与以上版本进行对战。

全平台大火 NS版《堡垒之夜》首日下载量超200万

作为一款免费游戏,《堡垒之夜》超过任天堂此前推出的第二方免费游戏《宝可梦探险寻宝》,《堡垒之夜》的下载量是《宝可梦探险寻宝》的4倍。不得不说《堡垒之夜》的成功跟他的游戏性以及运营方针有很大的关系,相信《堡垒之夜》之后的发展会越来越受玩家们的喜爱。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