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侏罗纪世界:进化》Steam版解锁 快来培育恐龙吧

《侏罗纪世界:进化》Steam版解锁 快来培育恐龙吧

发布时间:18-06-13 15:08 来源:整理 作者:52PK整理

近日模拟经营游戏《侏罗纪世界:进化》在Steam平台解锁的消息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而这款游戏解锁之后也是迅速获得了很多网友的喜爱,而目前该游戏在Steam平台之上的好评率达到了87%。

《侏罗纪世界:进化》Steam版解锁 快来培育恐龙吧

该游戏上线以来口碑一直处于两极分化之中,其中不少网友觉得,这款游戏的质量相当不错,各种细节优化的非常,也是非常不错的,关键还可以选择自己开巡逻车近距离接触恐龙,并且最近这些年只要是和恐龙挂上钩的游戏似乎口碑都是不错的。

《侏罗纪世界:进化》Steam版解锁 快来培育恐龙吧

但是也有不少网友认为这是一个糟糕的游戏,而国外的著名游戏评论网站更是只给出了4.8分的评价,IGN编辑更是认为认为《侏罗纪公园:进化》毫无进化可言。之所以他是个糟糕的游戏,是因为他局限在了一个公园之内。诚然,那些恐龙是非常美好的,但是释放一个新物种的过程是难过的。另外模拟经营的设计上也非常容易让人乏味。

《侏罗纪世界:进化》Steam版解锁 快来培育恐龙吧

无论外界怎么评论《侏罗纪世界:进化》这款游戏,该游戏目前都已经在Steam解锁了,所以喜欢的网友可以前去支持一波,不喜欢的网友无视也就好了!《侏罗纪世界:进化》在Steam上目前有两个版本分别是,标准版售价150元,豪华版售价165元,目前好评率为87%,支持中文,该作同时还在PS4/XB1平台发售数字版。玩家在游戏中可以建造属于自己的侏罗纪公园、管理周边设施、培育恐龙物种。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