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任天堂最强阵容来袭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12月7日发售

任天堂最强阵容来袭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12月7日发售

发布时间:18-06-13 08:5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作为本次E3展会的压轴厂商,任天堂当然是最引人注目的焦点,因为任天堂手上握着销量破千万的国民级游戏《任天堂明星大乱斗》,而任天堂在今天正式就宣布 Switch《任天堂明星大乱斗 特别版》将会在2018年12月7日正式发售。

并且游戏自带简繁中文,并公布了本作的登场人物。包括衍生斗士以及宝可梦训练师的不同形态在内,游戏中共有六十多名角色登场,其中有不少是前作中就收录的人物,但将会以新的形态和能力登场;另一些则是全新加入的人物。

任天堂最强阵容来袭!《任天堂明星大乱斗》12月7日发售

在官网上,官方给出的正式中文译名为《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官网给出的资料可以说很详细。在《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中登场的角色总共有66名,囊括了历代所有大乱斗中的角色。每次改动的内容也很多。

任天堂最强阵容来袭!《任天堂明星大乱斗》12月7日发售

在游戏的刚开始,玩家能使用的角色是很有限的。随着不断地游玩,新角色们会不断的加入。

最多支持8人同场对战。

一些老角色加入了新能力,比如马力欧加入了《奥德赛》中的帽子攻击,林克也可以像《旷野之息》那样远程引爆炸弹。

隆有个特性,就是在 1v1 的时候,它会永远面朝对手,就像在《街霸》中那样。

宝可梦训练师虽然算作三个人物,但其实是一个角色,但他在战斗中可以随时切换宝可梦,每只宝可梦都将会是完全不同的战斗方式和风格。

卡比在吸入对手后,会获得新的能力和攻击方式。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简称大乱斗)就是一款集合了任天堂所有角色的大杂烩格斗游戏。比如里面有我们熟悉的马里奥、皮卡丘、林克、卡比、大金刚。也有其他厂商的知名角色乱入,比如洛克人、索尼克、隆、克劳德、贝姐。​

任天堂最强阵容来袭!《任天堂明星大乱斗》12月7日发售

​与普通格斗游戏通过血量判断输赢有所不同,《大乱斗》采用的是掉出场外即视为死亡1次,不过命是无限的,最后通过计算分数,得分最高的获胜。任天堂大乱斗在国外属于国民级的游戏,就等同于当年街机时代的《拳皇 97》一样。也是美国大学生活动聚会必玩的一款游戏。

任天堂最强阵容来袭!《任天堂明星大乱斗》12月7日发售

在E3发布会结束后,《任天堂明星大乱斗》试玩派对甚至排到了隔壁的PS4展会。不少人为了玩到NS版的大乱斗等的是望眼欲穿,长时间的派对都没法磨灭他们对于大乱斗的喜爱,不过对于中国玩家而言,任天堂明星大乱斗》似乎不太符合中国玩家的口味,不过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的确是老任本次E3最强的杀手锏。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