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堡垒之夜》NS版本发布 国服上线或已不远

《堡垒之夜》NS版本发布 国服上线或已不远

发布时间:18-06-13 09:0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风散了

任天堂E32018直面会于北京时间6月13日凌晨0点开启,此次任天堂发布了多款新游戏,且宣布Epic Games的《堡垒之夜》登陆Switch平台。且目前《堡垒之夜》已经上线任天堂的eShop,北京时间6月13日凌晨1点,玩家已经可以免费的进行下载和游戏了。

《堡垒之夜》NS版本发布 国服上线或已不远

目前已知的消息是《堡垒之夜》NS版本数据包括游戏大小为1.9GB,支持四人同时联机战斗。

《堡垒之夜》NS版本发布 国服上线或已不远

《堡垒之夜》NS版本宣传视频:

 

在《堡垒之夜》当中,玩家可以使用搜集到的材料进行建造,包括了墙体、楼梯等等,并利用这些形成防御系统,然后击败其他玩家,进入逐渐缩小的暴风眼,直到决出最后的赢家。

目前在《堡垒之夜》当中,存在:勇士对决、拯救世界、空降行动等游戏玩法设定。

由于《堡垒之夜》在全球十分的火热,导致此前大卖的美国大片《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也是和《堡垒之夜》联动,在游戏当中推出了限时模式:无限手套,官方描述是:单人进入该限时模式,寻找并使用无限手套战斗,得到手套的人将会成为力大无穷的灭霸,并能够使用无限手套的各种能力!打倒灭霸,夺取无限手套,赢得胜利!

《堡垒之夜》NS版本发布 国服上线或已不远

国服《堡垒之夜》由腾讯代理,在4月24日腾讯官方宣布了代理《堡垒之夜》国服,暂时国服何时上线未知,不过官方多次通过QQ推送等向玩家提出问卷调查,《堡垒之夜》国服应该会很快的到来。

同时国服开启了预约活动,玩家通过官方网站预约,均可获得专属滑翔伞一件,未来国服开测时,邀请满3位好友的玩家可获得好友礼包,内含酷炫滑翔轨迹一件。

为了给国服进行预热,《堡垒之夜》全明星派对于6月13日上午开启,这场盛大的游戏派对包含一场由50位知名玩家与50位社会各界名人分别配对参与,并设置了300万美元慈善奖金的混合对抗赛,值得一提的是,这300万美金并不包含在此前公布的1亿美元的电竞赛事奖金中。

《堡垒之夜》NS版本发布 国服上线或已不远

这一次的《堡垒之夜》全明星派对重新云集,包括了在国外视频站拥有1270万订阅的主播Ninja、高人气音乐制作人Marshmello(棉花糖)、人气美女主播Pokimane、NBA运动员保罗•乔治、中国的著名主播Nadanial、《这就是街舞》街舞大神Jawn Ha等。

《堡垒之夜》NS版本发布 国服上线或已不远

此次《堡垒之夜》NS版本的面世,再次体现了该作品的受欢迎程度,在WEGAME上,官方写上线日期是2018年的7月份,期待《堡垒之夜》国服可以早日登陆,满足玩家的游戏热情。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