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逐梦夜之城! 微软发布《赛博朋克2077》中文预告

逐梦夜之城! 微软发布《赛博朋克2077》中文预告

发布时间:18-06-11 09:0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在本次E3 2018 微软展前发布会上,给我们带来了很多令人震撼的游戏预告片,其中CD PROJEKT RED 公布了《赛博朋克2077》的正式预告片,游戏的故事将发生在2077年的美国城市夜之城(Night City)。从预告来看,主角应该是一个类似杀手的角色,他怀揣着梦想来到这里,开始了一段全新的旅程。据悉《赛博朋克2077》将不含D加密、没有内购以及包含着免费的DLC。

为梦想逐梦夜城 微软发布《赛博朋克2077》中文预告

在CDPR在预告片中的代码中表示:“做出质量上乘的游戏是我们唯一的动力。这是做一个独立的工作室、自己当自己的发行商的好处。”此外这款游戏还将不包含内交易、没有加密,同时也将继续包含免费的DLC,因为CDPR认为在单机游戏中加入内购模式显然是难以让人接受的。

中文预告:

这是我们时隔六年看到了《赛博朋克2077》的首部实机预告,这点全场观众也为之沸腾,无论是画面还是剧情设定《赛博朋克2077》都能够吸引玩家的注意,并且《赛博朋克2077》对于中国玩家也是十分用心,不仅有中文预告片,还有《赛博朋克2077》中文官网。

为梦想逐梦夜城 微软发布《赛博朋克2077》中文预告

虽然没有发布具体的发售时间,但是根据CDPR公布的消息,自6月12日以后《赛博朋克2077》的更多消息将在E3游戏展上陆续公布,在《赛博朋克2077》中玩家可以自创角色夜之城中闯出一番天地。并且在《赛博朋克2077》的预告片中,还埋藏着不少有趣的彩蛋。

在视频最后一秒透露,最后还提到 “微交易?在一个单人RPG游戏里?你疯了吗?看来《赛博朋克2077》对于微交易的这种行为嗤之以鼻,从这种行为可以让我们看得出《赛博朋克2077》将会是一款值得所有玩家去等待六年的好游戏,他没有像某厂商一样玩起内购和微交易让玩家不满,而是更多的去打磨游戏品质,所以我们也期待后续《赛博朋克2077》更多的内容爆料。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