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鬼泣5》正式亮相E3发布会 发售日期首次曝光

《鬼泣5》正式亮相E3发布会 发售日期首次曝光

发布时间:18-06-11 09:15 来源:整理 作者:52PK整理

《鬼泣(英文:Devil May Cry,日文:デビル メイ クライ,意思是“恶魔会哭泣”)》,其它中文译名:《恶魔猎人》、《魔颤》,是日本CAPCOM公司发行的动作类型单机电子游戏,以华丽的战斗表现为特色,无论是场景、气氛、以及系统都十分优秀。

鬼泣自2001年起发售的《鬼泣》系列竟然已经经历了17个年头,而鬼泣系列作品在全球也有着近千万的销售量,但是却仅仅推出过4部正统和1部外典,而鬼泣四达成了该系列最高销量之后便戛然而止,而对于鬼泣5也是很多网友非常期待的,不过早在之前鬼泣五一直是云里雾里让人难窥其貌。

而近日鬼泣五即将登陆E3发布会的消息着实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不过同时也有不少网友担心这个消息的正确性,毕竟之前一直没有鬼泣5的最新消息,不过今日E3发布会正式开启,卡普空公司的鬼泣5也正式亮相了,在本次E3发布会上鬼泣5发布了首支预告,其中的人气角色尼禄、但丁都有登场,可以说这个消息让很多期待鬼泣系列的网友非常开心,在本次E3发布会上同时曝光的还有鬼泣5的发布日期,该游戏将会在2019年春季进行发售,登陆PC / PS4 /XB1!

从预告之中我们可以看出来本作的画面水平得到了全新的提升,喧哗的战斗场景也变得更具魄力。值得注意的是,尼禄的右手被一名神秘人物夺走,因此装上了机械义肢,但其在战斗中的表现又刚好代替了前作中“鬼手”的作用,尼禄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

根据官方的消息,《鬼泣5》的故事背景设定在《鬼泣4》多年之后,已经被遗忘的恶魔再次威胁到了世界的安全,而恶魔的入侵引起了尼禄的注意,但尼禄却失去了自己的恶魔手臂,于是他和自己的搭档尼科一起前往”Devil May Cry“事务所寻求但丁的帮助,然而但丁却下落不明。 

TAG标签: 鬼泣5 E3 新游资讯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