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首届全球电竞领袖峰会 因为我们一样都为竞技信仰

首届全球电竞领袖峰会 因为我们一样都为竞技信仰

发布时间:18-06-07 15:45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你的玩心,最后都变成了什么?

人类的玩心,与生俱来。从古希腊的奥林匹斯山一直到信息大爆炸的21世纪,奥林匹克文化可以说是人类文明史上最具有韧性的文化传承之一。而这一切的根源,来自于奥林匹克精神所引起的广泛共鸣。

因为我们都一样,只为竞技信仰!

首届全球电竞领袖峰会 因为我们一样都为竞技信仰

孔子说“德不孤,必有邻”。运动赛事的本质都是在追求人类对自我极限的一次次突破,“更快、更高、更强”的口号放之四海而皆准。在奥林匹克的公平竞技原则下,所有的体育赛事能够在同一起跑线上开始,没有现实中的诸多限制,每位参与的运动员都是平等的,他们在赛场上享受的是运动本身所带来的乐趣与快感。

首届全球电竞领袖峰会 因为我们一样都为竞技信仰

当我们突破了玩乐的界限,就像是懵懂的少年一夜之间长大成人一般,开始燃起对竞技至高信仰的追逐。现代奥林匹克之父顾拜旦说“对于人生而言,重要的不是凯旋,而是战斗。”

首届全球电竞领袖峰会 因为我们一样都为竞技信仰

只有坚持永不言败的信仰,才能诞生奇迹,完成从零到一的梦想。

首届全球电竞领袖峰会 因为我们一样都为竞技信仰

“Game”的内涵文化正在逐渐展示出自己的正面形象。今年腾讯新文创生态大会上,腾讯电竞提出,电竞产业是基于游戏又超越游戏的集科技、竞技、娱乐、社交于一身,拥有独特商业属性与用户价值的数字娱乐文化体育产业。电竞成为体育运动的一部分,已然实至名归。

更多最新资讯尽在发布会官网:http://game.qq.com/esport/m/

【关于腾讯电竞】

腾讯电竞,中国最具竞争力的电竞品牌,腾讯电竞业务从2010年以TGA开始布局,正式品牌成立于2016年12月9日,并与腾讯游戏、阅文集团、腾讯影业、腾讯动漫组成“新文创”数字内容产业矩阵。

在腾讯电竞看来,电竞产业是基于游戏又超越游戏的集科技、竞技、娱乐、社交于一身,拥有独特商业属性与用户价值的数字娱乐文化体育产业。

2018年,作为中国电竞黄金五年的“深度布局年”,腾讯电竞将围绕“体育化”为核心思路,通过“体系化升级”、“城市化布局”及“规范化运营”三大策略及具体措施,从专业而全面的电竞赛事、电竞人才培养、电竞生态构建,用户价值体现及商业价值挖掘等多个层面为中国电竞产业整体发展提供更多助力。

TAG标签: 腾讯电竞 领袖峰会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