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从古风美男到黑丝女仆 AJ完成承诺直播女装

从古风美男到黑丝女仆 AJ完成承诺直播女装

发布时间:18-06-06 09:21 来源:52PK 作者:52PK整理

在刚刚结束的德玛西亚杯上,BLG战队遗憾败给RNG战队拿下亚军。在赛前BLG战队上单上单AJ说过如果拿下冠军就裸奔,如果如果拿到亚军就在直播穿女装。而在比赛结束后,AJ承诺将会在下次直播的时候直播女装。而在昨天在B站直播上AJ实现承诺。

从古风美男到黑丝女仆 AJ完成承诺直播女装

从古风美男到黑丝女仆,AJ完美了一次惊人的蜕变。最恐怖的是不少网友看到AJ的样子都十分激动地表示“真的好看”、“嫉妒你的盛世美颜”。不光如此,不少网友还给直播中的AJ给修了下图,修过图的AJ简直就是真正的古风美少女了。

从古风美男到黑丝女仆 AJ完成承诺直播女装

不得不说AJ女装直播效果很好,无论是衣服装扮还是化妆都很用心。除了开头那句让观众们头皮发麻的话“谢谢各位主人来直播间看我外,其他时候跟观众互动还是蛮有意思的,也因为AJ女装让他的直播间的人气瞬间飙升,最高达到了300W,这应该AJ直播以来最高的人气吧。

从古风美男到黑丝女仆 AJ完成承诺直播女装

直播结束后,AJ又展示了他的汉服,并且在微博下留言:大丈夫 言出必行 谢谢支持。AJ直播女装说道做道的确是大丈夫所为,也希望他能够在接下来的LPL夏季赛中发挥越来越好。

TAG标签: 英雄联盟 女装 AJ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