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暴雪开发全新《暗黑破坏神》 这是一个值得期待的项目

暴雪开发全新《暗黑破坏神》 这是一个值得期待的项目

发布时间:18-06-06 09:11 来源:整理 作者:52PK整理

近日暴雪公布了最新的招聘信息,其中赫然写道:“We're working on a new, unannounced Diablo project”,这意味暴雪正在开发一款全新的《暗黑破坏神》项目,着实令人期待。

暴雪开发全新《暗黑破坏神》 这是一个值得期待的项目

对于暗黑破坏神系列很多网友都是非常熟悉,从开始暗黑破坏神1到后面的暗黑三都是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影响,而其中不同职业的技能搭配,大奥不同职业的组队刷团都给我们留下了很深的记忆!

而去年一款暗黑风格的网游流放者之路推出更是让无数网友再次回忆起暗黑破坏神系列来,而流放者之路上线之后就有很多网友一起涌入,但是小编觉得也有很多网友除了因为游戏本身也是因为其和暗黑系列类似的风格才着迷的,但是流放者之路相比暗黑系列无论是清晰度还是画风看起来都有舒服很多!

暴雪开发全新《暗黑破坏神》 这是一个值得期待的项目

而这一次暴雪制作全新的暗黑破坏神系列相信也会让很多网友大吃一惊的,而为此暴雪还专门发布了招聘信息可见这一次暴雪也是准备下一番苦功夫了,而对于全新暗黑破坏神的最新消息,小编这边也将会持续关注的!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