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LPL夏季常规赛赛程公布 首战JDG迎战IG战队

LPL夏季常规赛赛程公布 首战JDG迎战IG战队

发布时间:18-06-04 11:13 来源:52PK 作者:52PK整理

随着德玛西亚杯的结束,接下来就要迎来的是LPL夏季赛常规赛了,而在今天开会开始首周门票的发售,不少粉丝都已经准备好前往现场感受LPL顶尖对决的粉丝观众,而本次东西部的分组也是相当激烈,尤其是东部之间的对决,RNG、IG以及BLG都是LPL夏季赛不可忽视的强敌。

LPL夏季常规赛赛程公布 首战JDG迎战IG战队

而最令人关注的就是LPL夏季赛的赛程了,终于在今天官方公布了本次LPL夏季常规赛的赛程,首战将是JDG战队迎战IG战队。

LPL夏季常规赛赛程公布 首战JDG迎战IG战队

本次LPL夏季赛增加了RNG战队和WE战队的两个新主场,RNG战队在北京而WE战队在上海,而且后续JDG战队也将在北京开展主场,届时LPL将会出现同城德比之间的对决,新赛季的LPL增加了更多的主场,让各地的粉丝都有机会看到他们喜爱的战队上场表现,可以说LPL赛区发展的越来越好,也越来越成功。

TAG标签: 英雄联盟 LPL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