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青丘出尘魅倾山海 来《轩辕传奇手游》认识真正的自己

青丘出尘魅倾山海 来《轩辕传奇手游》认识真正的自己

发布时间:18-06-19 16:44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游戏

自2017年7月以来,不知不觉腾讯以《山海经》为蓝本研发的MMORPG手游《轩辕传奇手游》已经陪伴天命者们度过了一个年头,随着时间的不断推移,从当初的渡劫飞升玩法,到一个个新职业的上线,越来越多的玩家见证了这一年来《轩辕传奇手游》的成长。

如今为庆祝周年来临,《轩辕传奇手游》官方也特地为天命者们准备了精彩大礼以及活动,为了让天命者能享受到在山海世界中更加刺激的探险经历,官方还特地开放了专属服务器,在专属服中天命者将直升60,战力不断提升,更有十重专享豪礼等你领取,天命者们可以在游戏官网通过专属服预约专题进行资格预约抽取,今天是活动的最后一天,还没有预约的天命者们赶紧行动起来,过了今天就没机会了!

青丘出尘魅倾山海 来《轩辕传奇手游》认识真正的自己

当然,除了更加紧张刺激的专属服开放以外,自然还有新职业在等着天命者,自从上次新职业龙将上线之后,很多玩家表示在游戏中能体验到马上战斗这样的玩法确实被吸引到了,为了能够让玩家享受到更加新颖的战斗玩法,这次的新职业将会更加惊艳~

青丘出尘 降临山海

随着天命者不断探索山海世界,越来越多的神话人物纷纷加入探索的队伍,山海世界也在不断发生变化,为了守护星辰海献祭自己的御灵一族;为了拯被邪恶势力抓去做实验的同类,原本处于中立的龙将也渐渐的融入这个世界。

而如今位于这块蛮荒世界最神秘的青丘山中,一位修行万年终获不死身的九尾狐仙,耐不住修行之路的寂寥,时常幻化人形跑去人间体验,最后与轩辕城主旬找来了一场人妖之恋,不想一场战争,旬永远留在了战场上,她则为了旬幻成九尾原形前去复仇,一夕之间敌营便血流成河,她也因此造下深重杀孽,被天界判处无法再登仙籍。轩辕城的人知道旬生前唤她“魅”,于是他们便称她为魅狐,从此,魅狐与轩辕城之间产生了密不可分的关系。

青丘出尘魅倾山海 来《轩辕传奇手游》认识真正的自己

等级突破90 通天塔开放新关卡

为了满足越来越多天命者对实力的追求,存在已久的等级封印逐渐破裂,如今天命者的等级将突破至90级,同时新的剧情也将接踵而来,当然除了新剧情,配得上新等级实力的装备也将一同上线。

通天塔一直都是天命者用来展现实力的象征,新等级到来后目前的通天塔必定满足不了天命者的需求,所以新等级除了会有新剧情以及装备的跟进,通天塔也将迎来上限190的扩建!届时欢迎各位天命者展现真正的实力。

青丘出尘魅倾山海 来《轩辕传奇手游》认识真正的自己

新场景新副本开放 宠物转职开发新玩法

随着魅狐的到来,众多天命者对她的家乡无不产生强烈的好奇心,青丘林作为九尾狐家族的领地,她们在此过着世外桃源一般的避世生活,十里桃林落红成阵,绿树参天流泉飞瀑,是一处风景绝佳的所在,中央广场的九尾狐图腾雕塑,更是为这里增添了几分神秘,天命者可以在这里赏景、刷怪或者小憩,还有可能邂逅美丽的九尾狐哦~

青丘出尘魅倾山海 来《轩辕传奇手游》认识真正的自己

除了新场景新等级,我们的宠物玩法也得到了创新,它作为天命者的好伙伴,平时除了能卖萌还能给你撸以外,如今又学会了一项新技能——转职,天命者可通过对宠物使用宠物再生丹来使宠物产生变化,目前宠物一共有五个成长方向供天命者选择,怎么样,是不是非常有趣呢~

青丘出尘,魅倾山海,《轩辕传奇手游》即将迎来周年庆典,新职业魅狐闪亮登场,全新剧情等你来体验,各位天命者还在等什么,来《轩辕传奇手游》一同打破等级封印,突破自己,踏上更加精彩的山海探险!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