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周年专服感恩回馈 《轩辕传奇手游》专属服即将上线

周年专服感恩回馈 《轩辕传奇手游》专属服即将上线

发布时间:18-06-13 10:48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腾讯以《山海经》为蓝本匠心巨制的MMORPG手游《轩辕传奇手游》,自上线以来吸引无数玩家体验,并收到广泛好评,如今《轩辕传奇手游》已经与玩家一同度过了整整一年的时间。

这一年中,无数的天命者为了守护轩辕城不断努力,他们也在这个山海世界中收获了真挚的友情、爱情、兄弟情,为了让天命者更快速的融入山海世界,体验精彩刺激的探险之旅,官方在这周年之际也做了一些准备,除了新职业魅狐之外,官方还将开启周年庆专属服务器。

周年专服感恩回馈 《轩辕传奇手游》专属服即将上线

6月19日前,所有天命者均可前往官网活动页面抽取预约资格,周年庆专属服已经为天命者们准备了十项专属福利,成功预约的天命者还可享专属预约礼包,各位天命者赶紧行动起来吧!

任务轻松做 等级装备不用愁

成功预约专属服的天命者在进入服务器后不用为重新升级而烦恼,专属服的角色将直升60级,技能等级会提升到指定等级,并且将完成前期部分引导任务以及成就,天命者们可以直接跳过升级这段繁琐的过程直接踏入山海世界的体验旅程。

除了等级的提升,游戏还将免费赠送一套强化至+14的50级紫装并免费激活天圣及咒煞套装,让你在探索的过程中所向披靡。

坐骑灵宠免费送 宝石银票抢不完

既然等级装备都准备好了,那怎么可能少了展示身份的坐骑灵宠呢?永久紫色坐骑搭配六件坐骑装备免费强化至+4,再赠送一个三变稀有50级宠物以及一个二变稀有50级宠物有没有让天命者们心动呢~

官方这次的福利相当之大了,不仅装备免费送,连宝石都为天命者想到了,2颗九级限时完美宝石、10颗3级紫色宝石还有6颗紫色宝石助你再增战力,在山海世界闯荡银票当然必不可少,200w银票白送让你畅游无烦恼。

周年专服感恩回馈 《轩辕传奇手游》专属服即将上线

战力再度提升 福利超乎想像

如果说上面的福利已经完全吸引到天命者眼球的话,那么接下来要说的可能会让天命者们眼前一亮,装备等级的提升可以说是外在提升,那与之相反的内在提升则是提高战力的又一途径,奇经八脉和弑神技能是重中之重,很多天命者为了奇经八脉的修炼费尽了心思,20级经脉等级加上最高级4级弑神技能免除你的一切烦恼。

既然弑神、经脉都有说道怎么又会少了我们的神翼呢,3阶神翼将会给你带来“飞”一般的体验,并且系统还将赠送天命者元神洗练石及元神重置石等部分材料礼包。

怎么样,这么多专属福利是不是非常吸人眼球?天命者们赶紧带上你们的亲朋好友,登录官网在预约专题中进行预约吧!我们在专属服不见不散!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