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纪念碑谷2》周年庆典 半价折扣今日开启

《纪念碑谷2》周年庆典 半价折扣今日开启

发布时间:18-06-11 10:2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4年前,《纪念碑谷》作为一款全球火爆的现象级游戏被引入国内。去年6月,延续经典前作的《纪念碑谷2》由腾讯代理正式上架IOS平台,全新的故事剧情,双主角母女的奇幻冒险,让玩家如痴如醉。2018年6月11日,为庆祝上线一周年,同时也为了感谢中国区用户的喜爱,《纪念碑谷2》开启了为期十日的半价活动。

在2018年6月11日至6月21日期间,iOS用户将以15元半价即可购买《纪念碑谷2》,而安卓用户也同样享受原安卓价格的一半,即12元可购买。

《纪念碑谷2》周年庆典 半价折扣今日开启

《纪念碑谷2》延续了前作经典的视觉错位艺术,一共设立了14个光卡,玩家需要利用转动机关以视觉错位排除阻碍通关。一个个经典的物理现象仍然会出现在玩家的面前,潘洛斯三角形、潘洛斯阶梯、莫比乌斯环、三维空间与二维视觉的转换等,这些在上部作品中大放异彩的元素,在《纪念碑谷2》中一个都不会落下。如果你感觉走不下去了,或许你可以换个角度,路不永远在脚下,也可以是头顶,也可以是身后。这种柳暗花明又一村的喜悦感,也就是玩《纪念碑谷2》的解谜乐趣所在。

《纪念碑谷2》周年庆典 半价折扣今日开启

如今,《纪念碑谷2》国区的销量已占全球总额的一半以上,展现了国区强大的购买力以及《纪念碑谷2》在国区的强大影响力,时至今日仍是许多榜单的力推的佳作。也许你曾经听说过它,也许你还未入手,那么这次一周年的大幅度优惠就不要再错过了。进入《纪念碑谷2》,一步一世界,来一场独一无二的奇幻旅程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