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万王之王3D》主播招募盛大开启 全新舞台等你秀出彩

《万王之王3D》主播招募盛大开启 全新舞台等你秀出彩

发布时间:18-06-08 13:07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想在坦格拉美亚那片绝美的魔幻大陆留下一道独属于你而为人传颂的传说吗?你独有的英姿风采是否想向那片大陆的勇士们一一展现?

《万王之王3D》主播招募盛大开启!全新舞台等你秀出彩!《万王之王3D》主播招募活动现已正式开启。

《万王之王3D》主播招募盛大开启 全新舞台等你秀出彩

波洛克:辉哥,坦格拉美亚现在都有直播招募拉?

辉哥:是呀。连你都知道了啊。

波洛克:哼!前两天影舞者哥哥去应聘,还被选上了。我昨天听他在直播里跟人说我呆头呆脑的,像个圆圆的萝卜呢!

辉哥:哈哈(魔性的笑声)~咦(看着波洛克意味深长地笑)~我的波波最可爱了~~

波洛克:哼!我也要去直播!告诉他们我不是萝卜!我这么可爱!

辉哥:好好好......不是萝卜。波波去大陆的招聘处找招聘者应聘就行啦~我的波波这么可爱,一定也能被选上的~

波洛克:蒽蒽(拼命点头)!等我被选上了,辉哥一定要来看我喔!

辉哥:好好好......

连长得像萝卜的波洛克都来应聘主播了!

你还在等什么呢!

《万王之王3D》主播招募活动正式开启!才艺卓绝的你们仅需在活动参与帖中评论下方按指定格式留言参与我们的主播招募活动,即有机会获得《万王之王3D》官方送出的丰厚大礼、更有机会成为《万王之王3D》认证主播哦!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