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全民冠军足球》预约火热开启 更有世界杯门票相送

《全民冠军足球》预约火热开启 更有世界杯门票相送

发布时间:18-06-01 14:3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全民冠军足球》预约火热开启 更有世界杯门票相送

各位球迷们大家好~FIFPro正版授权手游《全民冠军足球》游戏预约火爆进行中,海量福利与你相约,在《全民冠军足球》,你就是冠军教练!

现在参与预约就可先人一步获得球队资金! 在专属渠道进行预约,更有世界杯门票等你来赢!

【微信手Q预约开启 世界杯门票等你来赢】

《全民冠军足球》在手机QQ以及微信为玩家准备了专属的预约活动,玩家可以通过

通过手机QQ游戏中心新游榜以及微信游戏的新游列表找到游戏, 进行个人账号的登录,开始游戏预约, 将有机会获得世界杯门票!

除此之外,直接扫描二维码,也可同样进入活动,快人一步进行预约!

除此之外,对于每位玩家来说现在阶段进行游戏的预约,还能领取丰厚的预约礼包!各位球迷们完成预约即可领取世界杯战力礼,有500球员经验、200万游戏欧元、60体力和5个万能碎片,这些高价值礼包将会以卡券的形式发到你的仓库中,除此之外,开测更有梅西相送, 赶紧预约拿大礼吧!

《全民冠军足球》预约火热开启 更有世界杯门票相送

【多渠道同步预约 助力全民冠军足球】

除了官网,手Q和微信之外,全民冠军足球在多个平台也开启了游戏预约,在应用宝,心悦俱乐部,QQ浏览器,手机管家等多个渠道进行对应的预约,参加每个渠道的专属预约活动,都可以得到专属渠道的奖励,不同渠道奖励可以叠加,快快让自己抢先一大步,成为冠军教练吧!

《全民冠军足球》预约火热开启 更有世界杯门票相送

《全民冠军足球》由FIFPro正版授权,真实球员参与动作录制,领先动作捕捉技术3D建模,带给你高自由度真实赛场体验。全球63个国家足球协会百家俱乐部超过一万名现役球员,由你选择组队。那些你喜欢的球星不用再身着异色同场为敌;那些绿荫传奇也不再只是惺惺相惜,而是身披一色,并肩作战,开创新的王朝。《全民冠军足球》是一款真正为全世界足球爱好者量身定制的高品质足球手游。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带领你热爱的足球队成就传奇冠军!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