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电子竞技进入雅加达亚运会 电竞不等于玩物丧志

电子竞技进入雅加达亚运会 电竞不等于玩物丧志

发布时间:18-05-31 14:4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风散了

随着6款游戏成为2018雅加达亚运会的表演项目,电子竞技再次被世人所关注。6款入住亚运会的电子竞技游戏是:《英雄联盟》、《Arena of Valor》(王者荣耀国际版)、《皇室战争》、《实况足球》、《炉石传说》和《星际争霸II》。现在韩日已经公布了参加本届亚运会电子竞技赛事的名单。

韩国电子竞技队:

Kiin、Score、Peanut、Faker、Ruler、CoreJJ等;

电子竞技进入雅加达亚运会 电竞不等于玩物丧志

日本电子竞技队:

Evi、Ceros、Astarore、YutoriMoyashi、Enty等;

电子竞技进入雅加达亚运会 电竞不等于玩物丧志

不过5月31日是此次亚运会电竞表演项目报名的最后一天,但是中国队方面暂时没有提交名单,目前有消息称相关方面已经同意延期申请。

目前在国内,很多人都是将“网络游戏”和“电子竞技”搞混,网络定义:随着游戏产业的发展,电竞项目的不断更替,电子竞技早已不再是局限于IP直连或局域网的单机游戏了。

电子竞技选手一样的需要经过长时间的训练,不仅仅是个人技术要好,还要和队友进行良好的配合,其专业程度不属于其它的体育项目。

不过由于种种原因,电子竞技被很多国人所误解,认为是无所事事的一种表现。这和早期的一些舆论导向有关系。任何一种新生事物在发展的过程当中,都会遇到很多的困难,就如当初的漫画,但是现在事实证明以电子竞技为代表的很多新生事物,都是可以被更多的人接受。

目前国内有很多的电子竞技联赛,包括了CF、FIFA、LOL等,这些良性发展的电子竞技事业给电子竞技正名。

电子竞技进入雅加达亚运会 电竞不等于玩物丧志

在2022年杭州第19届亚运会上,将把电子竞技纳为正式比赛项目。

虽然现在中国电子竞技代表队名单未公布,但是官方给予延期报名,如果此次中国代表队派出选手参赛,不仅仅是给国内的电子竞技得到正能量的发扬,同时也是向世界展示中国电子竞技选手的风采

TAG标签: 英雄联盟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