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三城地标变身DNF勇士告白墙 八百万勇士为热爱呐喊

三城地标变身DNF勇士告白墙 八百万勇士为热爱呐喊

发布时间:18-05-28 10:37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5月26日,《地下城与勇士》(以下简称DNF)再续520告白事件甜蜜攻势,成都、武汉、深圳三座城市地标变身成为八百万勇士告白墙,勇士的话语点亮了城市夜空。DNF十周年热潮持续升温,再一次点燃玩家心中对于未来的期待!

三城地标变身DNF勇士告白墙 八百万勇士为热爱呐喊

武汉:许愿三连

5月20日之后,玩家参与DNF十周年互动的热情持续高涨。官方号召玩家一起写下属于勇士的独家语录,用这种方式向DNF告白和祝福。从一系列的许愿,到“大DNF再战十年”,再到“赛丽亚,老婆我还要继续守护你”,一句句话语代表了玩家最真切的想法和情感。通过对玩家的十周年祝福、NPC告白等诸多留言的整理和筛选,成都·银石广场、深圳·京基100、武汉·汉秀剧场三城地标变身成为DNF勇士告白墙,呈现八百万勇士心中最有代表性的三句话。三城地标投放当晚吸引了大量玩家前往观看,也有诸多行人拍照留念,成为城市夜空一道亮丽的景观。

三城地标变身DNF勇士告白墙 八百万勇士为热爱呐喊

深圳:DNF这个游戏我也就玩了十年

“DNF这个游戏我也就玩了十年。”——DNF十年的历程对于玩家而言恍如昨日,十年的追随,让这句凝聚太多的感慨与回忆。“许愿氤氲之息,许愿清泉流响,许愿万世荣光”——道尽了玩家对于“出货”的渴望与执念;“团长,我穿好西装了”——则是对著名“西装打团”事件的回应,体现了DNF玩家群体饱含的群体自豪感,诙谐中有无尽的热爱和自豪。526当晚城市地标呈现这短短三句话,勾起了勇士们十年阿拉德冒险之旅的无限记忆。

三城地标变身DNF勇士告白墙 八百万勇士为热爱呐喊

成都:团长,我穿好西装了

616十周年盛典将近 为热爱再战十年

DNF十周年之际,我们已经看到在上海环球港、重庆解放碑环球金融中心、昆明共信时代广场三座城市地标建筑上,赛丽亚、凯丽的深情告白瞬间点燃玩家十年记忆。十年来玩家最熟悉的语录,穿越时间和空间的桎梏,以最宏大的方式穿越次元,再度与玩家见面。

在6月16日,DNF十周年派对将正式在上海开启,届时全国各地的DNF玩家将聚集一处,共享十周年的精彩时刻。值此十周年来临之际,更多活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官方十周年记忆H5、520及526三城地标告白墙等活动使得玩家十周年热情不断升温。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更多惊喜将一一揭幕,为玩家呈现最独一无二的十周年狂欢派对。

三城地标变身DNF勇士告白墙,这不仅仅是告白,更是对未来的期许。我们愿意在十周年的日子里,继续为十年的Fight呐喊助威,“DNF,再战十年!”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