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玩家普文 > 《使命召唤15》X1X版强化细节曝光 支持4K和HDR

《使命召唤15》X1X版强化细节曝光 支持4K和HDR

发布时间:18-05-27 12:00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使命召唤15:黑色行动4》确认将为加强版主机PS4和Xbox One X强化,最近官方公布了游戏在Xbox One X上的强化特征:4K分辨率和HDR。

《使命召唤15》X1X版强化细节曝光 支持4K和HDR

以上消息来自于《使命召唤15》游戏预购页面,这也是T组首次开发一个为Xbox One X强化的《使命召唤》游戏。

此外微软官网Xbox One X强化名单中也有《使命召唤15》,进一步确认《使命召唤15》将为Xbox One X做出画面强化。

《使命召唤15》X1X版强化细节曝光 支持4K和HDR

考虑到这么早就已经确认为Xbox One X强化,或许《使命召唤15》首发时就会支持。

至于索尼PS4 Pro,《使命召唤15》也肯定为其强化,但目前强化细节还暂未曝光。由于索尼和动视的市场合作,PS4 Pro版《使命召唤15》应该不会比Xbox One X版差。

《使命召唤15》X1X版强化细节曝光

《使命召唤15》PC版(暴雪战网独占)也支持4K分辨率和HDR,更好的是,PC版没有帧数限制,支持超宽屏分辨率。PC版由T组和Beebox联合开发,暴雪战网团队提供协助技术支持,将使用战网的社交系统,安全系统,服务器稳定星。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