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玩家普文 > 发扬山海经文化!轩辕传奇烽火群英会暨IP共筑计划发布

发扬山海经文化!轩辕传奇烽火群英会暨IP共筑计划发布

发布时间:18-05-26 20:21 来源:52PK锦年 作者:52PK锦年

5月26日,《轩辕传奇》烽火群英会暨IP共筑大会在古城西安举行,揭示着这款已有7年之久的腾讯互娱自研精品IP,在历经市场不断变革、玩家需求不断变化等重重考验之后,依然生机勃勃的迈向全新的发展阶段。

发扬山海经文化!轩辕传奇烽火群英会暨IP共筑计划发布

《轩辕传奇》是腾讯互动娱乐北极光工作室自研的3D MMORPG游戏,游戏背景主要取材自中华文化瑰宝著作《山海经》,夸父追日、精卫填海、后羿射日等我们耳熟能详的神话故事,都在这部著作中有所记载。同样,《山海经》中记载的奇珍异兽,也给《轩辕传奇》提供了源源不断的素材来源。能够让玩家回到那个洪荒怪诞却又魅力十足的神话世界中,是《轩辕传奇》系列IP作品区别于其他同类型游戏的重要特色之一。

发扬山海经文化!轩辕传奇烽火群英会暨IP共筑计划发布

为了丰富游戏背景底蕴,让这个“山海经世界”更加生动瑰丽,《轩辕传奇》也特地组建了“山海大师团”,从动作、美术、世界观等三个维度对轩辕传奇世界深度打磨。大师团成员不仅有成龙弟子、主演过多部影视作品的武术明星易扬,也有国内学术界和美术界的文化名人查屏球先生及张旺先生,相信在多方的共同研究努力下,轩辕传奇这个游戏世界也一定能展现出《山海经》中独有的中华文化底蕴。

发扬山海经文化!轩辕传奇烽火群英会暨IP共筑计划发布

《轩辕传奇》端游于2012年正式上线,随后页游《轩辕世界》及《轩辕传奇手游》也分别于2015年及2017年与玩家见面。回顾轩辕传奇系列IP的发展历程,我们可以得出一个简单的结论,即使在新作大作如林、竞争激烈的腾讯游戏内部,这个系列IP显然也已经具备了核心竞争力,得到了玩家和市场的统一认可。毕竟属于同一玩法类型的作品,却能够在不同平台陆续推出新作,这已经是最好的证明。

当然,能够获得如此成功,也要归功于游戏内容的不断打磨和优化。于去年上线的《轩辕传奇手游》,在短短一周年期间,就已经陆续更迭了8个版本之多,并多次在手游畅销榜上斩获佳绩。在此次发布会上,官方也再度爆料诸多游戏的新版本内容,引发玩家的热烈关注。除了最具看点的全新第九大职业魅狐正式亮相外,等级突破至90级带来的更多PVE内容、2018跨服争霸战升级后的全新PVP体验,以及在保留游戏玩法原汁原味的基础上,缩短玩家的日常游戏时间,让玩家减负等更加人性化的内容优化,都将在全新资料片中一一到来。

发扬山海经文化!轩辕传奇烽火群英会暨IP共筑计划发布

除此之外,《轩辕传奇手游》不仅满足于内地市场的发展,接下来也将向港澳台甚至是东南亚等更为宽广的市场迈进。近年来内地手游出海的成功案例不断增多,这也是中华文化对世人展现价值的有力舞台。轩辕传奇IP背景中独有的山海经文化,也势必会让更多来自于全球各地的玩家,感受到中华文化之博大精深。在此次盛典上,轩辕传奇IP系列游戏制作人任志国先生也正式对外宣布,轩辕传奇在台湾市场上将会聘请知名艺人许玮甯女士作为游戏代言人,加入到出海计划及后续内容的推广工作中。

此次盛典上,国内女子偶像团体SNH48的部分艺人也来到现场献舞助阵,并邀请到游戏中的大神级玩家,通过直播的方式为广大轩迷们奉献上一场精彩的PVP表演。

发扬山海经文化!轩辕传奇烽火群英会暨IP共筑计划发布

轩辕传奇系列一路走来,不仅仅是在市场上赢得了属于自己的地位,更是通过游戏载体为中国文化的发扬传播打开了一片天。相信在日后不断丰富打磨的基础上,轩辕系列IP也一定能展现出更为原汁原味的山海经世界!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