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天刀三周年IP共创会落幕 年度资料片东海移花定档7.1

天刀三周年IP共创会落幕 年度资料片东海移花定档7.1

发布时间:18-05-27 10:09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游戏

二、回顾天刀IP发展历程 打造国风文化圈

版本、音乐、时尚、漫画、校园、同人……这些丰富的内容亦是在不断为天刀IP注入新的生命力,以稳健的内容更新节奏。

天刀正不断与各种优质IP携手

天刀一路走来,除了对产品的精雕细琢,也在与多个IP展开不断的亲密合作。从国风音乐到虚拟偶像,从顶级国漫到时尚餐饮,逐渐形成了以游戏产品为核心的“国风文化圈”,打造了一个充满活力的天刀IP合作矩阵,更让天刀不止于一款游戏。

天涯明月刀套餐登陆必胜客

发布会上,秭颜、罗人类、小柔、小王子儿四位官方合作coser分别演绎了四大IP合作款外装——心王·锦鲤抄、心王·小红娘、心王·洛天依、心王·不良人,带领大家回顾了天刀的IP合作之路。

而与天刀一起举办过鸟巢“心时纪”演唱会、居庸关“祈年纪”演唱会、两届国风嘉年华的战略合作伙伴——米漫传媒代表也来到了发布会现场。副总裁房庆生于现场发表了对天刀的祝福,还带来了旗下艺人、知名国风圈音乐人李常超、小爱的妈、HITA等共同送上的祝福视频。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