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520三城惊现DNF经典语录 NPC与玩家共同为热爱告白

520三城惊现DNF经典语录 NPC与玩家共同为热爱告白

发布时间:18-05-21 10:55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DNF十周年派对6月16日即将开启,兴奋、感动、祝福、回忆,玩家关于DNF十周年的记忆不断发酵升温。5月20日,三城地标惊现DNF经典语录,NPC与玩家向阿拉德共同告白。在这特殊的一天,我们一同期盼与DNF再战十年,让“Fight”永不停歇。

520三城惊现DNF经典语录 NPC与玩家共同为热爱告白

三城地标共同发声 520说出你的爱

十年一路陪伴勇士的NPC赛丽亚,携手致力让勇士变强的凯丽,分别出现在上海环球港、重庆解放碑环球金融中心以及昆明共信时代广场三处城市地标建筑,在520当晚大放异彩。多个NPC经典语录霸占城市高点与玩家深情告白。“你好啊,勇士,我叫赛丽亚!十年里每一天,都充满了希望”、“阿拉德,令人怀念的故乡。十年了,勇士该回家了”………赛丽亚的每日份问候、凯丽的惦记与念想,十年以来听得最多的一句句NPC语录,仿佛在唤醒勇士们的初心。当晚三城地标共同绽放,NPC以最高调的方式向勇士告白,要向世界证明,我们的热爱告白和别人不一样!

520三城惊现DNF经典语录 NPC与玩家共同为热爱告白

一句话证明 你爱过的十年

此次三城地标出现多个NPC经典语录,瞬间点燃玩家们关于DNF十年的回忆,燃起对DNF十年的热爱。玩家们回应赛丽亚和凯丽的问候,无论是何种方式和语言,都在温情中流转与回眸,证明自己才是真正的DNF玩家。

我大DNF再战十年,我大DNF天下第一,这些话开始在DNF玩家间流传,因为有着共同的记忆,所以才会被NPC们一句再简单不过的问候而感动。因为我们都是DNF的勇士,所以我们才会更加深刻的认识彼此,“路过的小伙”、“令人怀念的故乡”,“充满希望的一天”这些熟悉的NPC语录让玩家倍感亲切。不知人生会有几个十年,但这个“十年”属于我们。

520三城惊现DNF经典语录 NPC与玩家共同为热爱告白

花式告白 大DNF我要再战十年

除了城市地标建筑告白的宏大和感动外,DNF玩家们纷纷通过DNF十周年记忆H5、DNF官方论坛、贴吧等渠道向DNF花式告白,诉说着自己的阿拉德记忆瞬间,以及最不一样的十周年记忆:“DNF对我而言不单单是个游戏 里面还包含着我的青春 许多美好的回忆”告白、热爱、祝福、喝彩,三座城市微缩成整个阿拉德大陆表白墙,在玩家与NPC的互动间,引出DNF十周年最温馨的告白之夜。

那一句句熟悉的话语,绽放在各大城市地标之上,再一次让世界听到冒险家对DNF的爱!未来十年,这片名为阿拉德的大陆,所有冒险家将共同守护和陪伴!

520 DNF三城地标投影精彩视频回顾链接:

 

关于DNF IP:

DNF 是腾讯首个以经典游戏为起点,跨国打造的游戏IP。2018是DNF在中国运营的第十年,汇聚了近5亿勇士的热爱,DNF已经沉淀了深厚的玩家情感和独特的游戏文化,Fight的品牌主张也激励众多玩家。除此之外,DNF打造了文学,动画,音乐,漫画等多种内容形态,首部官方小说《最后一个使徒》,官方动画《阿拉德:宿命之门》相继上线。十年勇士热爱,未来更加精彩,更多产品和内容形态将不断推出,持续为玩家塑造精彩纷呈的阿拉德世界。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