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网易游戏520“玩界大开”:好游戏就像一把钥匙

网易游戏520“玩界大开”:好游戏就像一把钥匙

发布时间:18-05-21 00:3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共饮江湖:《逆水寒》、《流星蝴蝶剑》、《花与剑》、《轩辕剑云舞龙山》

制作人叶弄舟在会上宣布网易旗舰级武侠游戏《逆水寒》宣布将于6月29日开启全面内测,本次全面内测为不限号不删档测试。在520发布会现场《逆水寒》还公布游戏动作指导为中国武侠电影教父程小东。

《逆水寒》

《逆水寒》

硬核动作手游《流星蝴蝶剑》也是由程小东提供武术指导及动作捕捉演出指导,并将“硬核”作风贯彻到底,在年度发布会现场发布游戏的同时也宣布游戏将于次日(即5月21日)开启首测。

《流星蝴蝶剑》

《流星蝴蝶剑》

在网易古风情缘MMO《花与剑》里,慢慢都是飘逸出尘的风姿的古风写意的唯美武侠世界,充满仪式感的社交玩法促进天南海北的玩家们相识相知、缔结情缘。

《花与剑》

《花与剑》

新国风神话巨制《轩辕剑龙舞云山》以其独创的“新国风轻写实”美术风格惊艳全场。同时,吴鑫鑫宣布,这款备受期待的手游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全平台公测,邀大家一起开启全新盛唐之旅。

《轩辕剑云舞龙山》

《轩辕剑云舞龙山》

脱力冒险:《非人学园》、《代号:Rider》、《海岛纪元》、《猫和老鼠》

网易自研无厘头漫画风5V5乱斗手游《非人学园》,宣布全平台公测定档今年6月,官网预约也已同步开启。另外,在520现场,公布了中文CV阵容,文曲星CV山新,牛魔CV宝木中阳、琰罗CV新月冰冰等等,可以说是众星璀璨,国内顶级声优齐齐助阵。

《非人学园》

《非人学园》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