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玩家普文 > 无需激活码! 网易《逆水寒》宣布6月29日开启不限号内测

无需激活码! 网易《逆水寒》宣布6月29日开启不限号内测

发布时间:18-05-20 20:01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

5月20日,网易游戏520年度发布会上,《逆水寒》制作人叶弄舟现场宣布,游戏将于6月29日开启全面内测。本次内测不需要激活码,也没有任何条件,所有玩家都可以进入游戏亲自体验这款武侠大作。这对于不少想体验游戏却苦于弄不到激活码的玩家来说,绝对是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而对于那些想要通过激活码进行炒作的黄牛党们,那可真是竹篮打水一场空了。  

《逆水寒》宣布6月29日开启不限号内测

当然,对于已经拿到激活码的玩家,游戏将提前一周,在6月22日开启暑假限号不删档测试,也就是此前非网易员工“丁磊”所透露的时间,届时大家就可以抢先体验到《逆水寒》这款游戏了。  

《逆水寒》宣布6月29日开启不限号内测

在本次发布会现场,《逆水寒》制作人叶弄舟表示,整个团队自二测之后一直都在对游戏进行优化和细节方面的打磨,在过去的四个月里,自己甚至为了优化《逆水寒》而暴瘦30斤。同时制作人叶弄舟也现场宣布,将由中国武侠电影教父程小东为《逆水寒》的技能和动作进行指导优化。程小东作为著名导演和动作指导,曾打造了多款经典电影,包括《倩女幽魂》、《少林足球》等,同时也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的空中特技总设计师,相信在他的指导下,《逆水寒》在角色技能和动作方面一定有更为突破的表现。  

《逆水寒》宣布6月29日开启不限号内测

经过了四个月的精心打磨,游戏在细节方面表现更加出色,力求给玩家还原一个真实的北宋历史。湖畔惊鱼、西湖游船、落雪成冰……《逆水寒》带给大家的并不是一个空有辽阔场景却呆板生硬的世界,而是一个“会呼吸的江湖”,处处皆有互动,万物皆有响应。在剧情方面《逆水寒》也突破了传统游戏单一的设定,提供了多种身份养成以及社交性玩法,给玩家更多开放式游戏体验。想要成为一个除暴安良的大侠,还是做一个种田养鱼的隐士,甚至是攻略游戏中的各种NPC,这些在《逆水寒》中都将得到实现。  

《逆水寒》宣布6月29日开启不限号内测

除此之外,在即将到来的不删档版本中,玩家还将体验到全职业双性别,不仅仅是简单性别的改变,在体型、外貌甚至是技能动作等都会有自己的特点,给大家带来完全不同的感受。而玩家们期待的视频编辑器功能也将在不删档中正式开放,人物动作、场景等都将有玩家自由设计,满足玩家们的导演梦。  

《逆水寒》宣布6月29日开启不限号内测

6月29日,一个会呼吸的全新江湖即将起航,是时候和《逆水寒》一起出发,走进一个全新的武侠时代了。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