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玩家普文 > 《王国之心3》发布会现场照曝光 发售日期即将揭晓

《王国之心3》发布会现场照曝光 发售日期即将揭晓

发布时间:18-05-16 16:09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今日《王国之心3》日本官方发布了游戏最新情报,为我们曝出了《王国之心3》媒体邀请发布会现场照片,展示了《王国之心3》精美的主题会场设计,从图片可以看到“王国之心3”KH3Premiere(首发)字样,发布会讲台背景是《王国之心3》的主题插画,包含主角索拉,唐老鸭和高飞等角色。  

《王国之心3》发布会现场照曝光

《王国之心3》首发媒体发布会会在2018年5月18日开始,北京时间周五晚上9点。除了开放试玩外,在本次发布会上,《王国之心3》还会公布更多消息,例如大家所关注的发售日期等,大家一起期待吧。

《王国之心3》发布会现场照曝光

《王国之心3》是一款由Square Enix制作并发行的动作角色扮演游戏。游戏采用虚幻4引擎进行制作,故事将继续沿续《王国之心3D》的故事,该游戏的世界背景选择的是前作中提到的“Dark Seeker” 的最后篇章,故事将描述与Xehanort的决战。另外,游戏拥有第三人称视角,但NPC和其他角色加入战斗都是在其独立的世界,这让整场战斗变得非常华丽而令人兴奋。敌人的AI也更复杂,所以游戏会反映出新的动态平衡。

《王国之心3》将于2018年登陆PS4和XboxOne。  

更多发布会现场照片:

《王国之心3》发布会现场照曝光

《王国之心3》发布会现场照曝光

《王国之心3》发布会现场照曝光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