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玩家普文 > FPS大作《狂怒2》将至 登录全平台不增加开箱玩法

FPS大作《狂怒2》将至 登录全平台不增加开箱玩法

发布时间:18-05-16 15:33 来源:整理 作者:整理

前段时间,零售商沃尔玛的一次操作失误导致很多未曝光的游戏大作全部浮出水面,其中就包括顶级FPS大作《狂怒2》的信息,在此之前狂怒2还不确定有没有,沃尔玛曝出消息之后狂怒2的官方也是表示确实有这款作品但是需要等一段时间才能上线!

FPS大作《狂怒2》将至 登录全平台不增加开箱玩法

5月14日,Bethesda终于公布了《狂怒2》,游戏官网也正式上线并确认游戏将登陆PS4、Xbox One和PC,根据网上的介绍来看,这次的《狂怒2》仍将是一款以废土为游戏主基调的射击游戏,玩家将会进入一个没有法律与秩序约束的反乌托邦社会,在这里只有手中的武器才最值得信任。

FPS大作《狂怒2》将至 登录全平台不增加开箱玩法

这种狂野风格的射击游戏很受玩家的喜爱,网友纷纷表示期待这款游戏已经很久了。不过在沃尔玛事件之后曝出消息是否是逼不得已之举,难道游戏还只是一个设想?其实不然,《狂怒2》的游戏制作已经接近尾声,只是后期处理比较复杂需要时间,预计《狂怒2》将在2019年正式上线。

FPS大作《狂怒2》将至 登录全平台不增加开箱玩法

为了让网友放心,id Software工作室总监Tim Willits也在采访中透露了一些《狂怒2》的细节,其中关于是否加入开箱系统的话题引起了网友的关注。Willits表示他们想让玩家游玩《狂怒2》的时间非常长久,因为本作将是目前流行的游戏服务模式。但Willits同时指出游戏中不会加入开箱。

顶级PFS新作《狂怒2》在不久后会和玩家见面,到时大家就知道这款游戏的魅力所在了!敬请期待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