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精灵宝可梦》新作爆料:将与《宝可梦Go》联动

《精灵宝可梦》新作爆料:将与《宝可梦Go》联动

发布时间:18-05-16 13:09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游民星空

知名任天堂爆料者Emily Rogers昨天在自己的博客“随笔”中爆料《精灵宝可梦》新作将于本月月底前公布,同时她还披露游戏的命名会令人吃惊。随后4chan论坛上就传出了一则传闻,称《宝可梦》新作的副标题命名为“Let‘s Go皮卡丘”。

《精灵宝可梦》新作爆料:将与《宝可梦Go》联动

根据外媒Comicbook报道,传闻来自4chan论坛,这则传闻的内容实际上早在3月底就见诸一则4chan论坛的帖子,真实性未知。传闻称,即将公布的《精灵宝可梦》新作将被命名为《精灵宝可梦:Let‘s Go》,是《精灵宝可梦:皮卡丘(Pokemon Yellow)》的重制版。该传闻还声称,游戏中的起始宝可梦会是皮卡丘或者伊布,对应各自不同的版本:《精灵宝可梦:Let‘s Go》皮卡丘版和《精灵宝可梦:Let‘s Go》伊布版。

《精灵宝可梦》新作爆料:将与《宝可梦Go》联动

传闻称游戏将会设定于关东地区,但小智(Red/Ash/Satoshi)并不是主角,实际上他和小蓝(Blue)都将作为玩家控制的新主角的宿敌登场。宝可梦会跟随训练师旅行,而《精灵宝可梦:太阳/月亮》中的骑乘宝可梦功能仍将存在。

本项传闻中最令人感觉难以置信的地方在于:游戏可以和玩家的《宝可梦GO》账号绑定,而捕获宝可梦的方式会与《宝可梦Go》类似,这可能意味着本作将会加入动作控制功能。

《精灵宝可梦》新作爆料:将与《宝可梦Go》联动

当然,最后还是要提醒一下,关于《精灵宝可梦》新作的传闻我们已经听说了很多,这则传闻的真实性依然未知,各位读者也不要尽信为好。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