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玩家普文 > 世嘉最新财报公布 《女神异闻录5》全球出货量达220万

世嘉最新财报公布 《女神异闻录5》全球出货量达220万

发布时间:18-05-15 10:06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5月15日,世嘉公布了截至2018年3月的财政年度的新业绩摘要,其中包括本财年的业务战略,从本次公布的财报来看,ATLUS工作室制作的“Persona”系列最新作《女神异闻录5》全球出货量已突破200万,达到220万份。

《女神异闻录5》全球出货量达220万

《女神异闻录5》作为ATLUS开发制作的《女神异闻录》系列的第五部正统续作,一经发售就广受玩家好评,尤其是风格独特的游戏UI令人印象深刻。

《女神异闻录5》全球出货量达220万

当然,除了《女神异闻录5》之外,《索尼克狂热》《索尼克力量》和《全面战争》三款游戏的表现也比较强劲。

新游戏方面,索尼克系列正在开发新作,而PC和手机版的《如龙》也将于本财政年度结束之前推出,这意味着最晚是2019年3月31日。《真女神转生5》也将登陆任天堂Switch,发布日期目前尚未得到确认。《如龙》新作也未公开。

十三机兵防卫圈

此外也确定香草社的新作《十三机兵防卫圈》将在2018年内推出。虽然目前消息很有限,但可以期待在E3上释出进一步的情报。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