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玩家普文 > 守望先锋2周年活动泄露 狂鼠路霸将出多款皮肤

守望先锋2周年活动泄露 狂鼠路霸将出多款皮肤

发布时间:18-05-13 12:41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5月13日上午,守望先锋的巴西官推意外泄露了2周年活动的宣传片,其中透露狂鼠以及路霸将获得多款新皮肤,包括海盗主题还有夏日主题等。  

守望先锋2周年活动泄露

 

随后巴西的官推迅速的删除了这个宣传片。熟悉暴雪的玩家们都知道,“官推手误”应该算是暴雪营销的标志性招式了,也就是说这个料基本可以确定为实锤。  

视频中还透露2周年活动将于5月22日上线,活动时长的话按照以往惯例应该是持续3周,大致在6月12日左右结束。不出意外的话,下周官方就会有相关的预热,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