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玩家普文 > 《轩辕剑7》新截图曝光 虚幻4引擎打造历代最美画面

《轩辕剑7》新截图曝光 虚幻4引擎打造历代最美画面

发布时间:18-05-13 12:35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轩辕剑7》作为轩辕剑系列首个采用虚幻4引擎制作的游戏,一经公布就广受玩家们的期待,近日官方正式公布了三张最新的游戏截图,大家可以提前了解一下这款国产新单机作品。

《轩辕剑6》和外传《穹之扉》上架WeGame有个预约活动,人数达到6万时会解锁《轩辕剑7》的实际画面、设定图,现在目标已经达到。三张《轩辕剑7》相关的图片解锁。

《轩辕剑7》新截图曝光

 

对于轩辕剑7也是很多网友非常熟悉的,作为系列第十三部作品,《轩辕剑柒》由「轩辕剑之父」蔡明宏领衔、大宇资讯旗下DOMO小组制作。此次,DOMO将启用虚幻4游戏引擎进行研发制作,并采用全新动态捕捉系统来加强演绎的真实度。除了精美的游戏画面之外,也将为玩家们带来全新的次世代游戏体验。

 

《轩辕剑7》新截图曝光

《轩辕剑7》新截图曝光

 

其实轩辕剑7的游戏截图一直都有曝光,而从本次曝光的截图来看游戏的画质还是相当不错的,同时男主的造型也是非常帅气的,并且采用虚幻4引擎之后,前后风格变化较大。从UI上来看,本作采用了PlayStation的键位,意味着可能是即时制战斗。此外,故事背景定在西汉末年,官方还提到除了原创主角,前代作品中的一位墨家人物也会出场。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