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玩家普文 > 买不起皮肤不要紧!官方免费赠送粉红色天使头像

买不起皮肤不要紧!官方免费赠送粉红色天使头像

发布时间:18-05-10 15:54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小冰块

相信各位玩家朋友们应该都知道《守望先锋》全新限时传奇皮肤“粉红天使”已经到来,这款皮肤是暴雪娱乐与BCRF展开合作,设计了一款慈善主题的特殊皮肤——“粉红天使”!

买不起皮肤不要紧!官方免费赠送粉红色天使头像

在5月21日之前,玩家可以在官网页面或游戏内购买这款限时传奇皮肤。活动的所有收入都将捐赠给BCRF,帮助人们早日研究出治愈乳腺癌的方法。

除此之外,只要在本次活动时间内完成以下活动内容,您还能可以得这些特殊的“粉红天使”装饰奖励。

买不起皮肤不要紧!官方免费赠送粉红色天使头像

活动一:订阅暴雪游戏频道送“粉红天使”头像

买不起皮肤不要紧!官方免费赠送粉红色天使头像

5月10日10:00—5月22日23:59期间,玩家在各大直播平台订阅暴雪游戏频道后即可领取“粉红天使”头像,奖励将在成功领取后一周内直接发送至符合资格的游戏账号内。

如果你已经订阅了,那么只要直接点击“领取头像”并输入暴雪游戏通行证即可。奖励将在成功领取后一周内直接发送至符合资格的游戏账号内。

各大直播平台的暴雪游戏频道链接如下,你可以在暴雪游戏频道欣赏到精彩绝伦的赛事和节目。

斗鱼暴雪游戏频道:525207

熊猫暴雪游戏频道:1631631

网易CC暴雪游戏频道:163001

虎牙暴雪游戏频道:1584989003

战旗暴雪游戏频道:16301

活动二:首次登录游戏得“粉红丝带”头像

5月9日—5月21日23:59期间,玩家首次登录《守望先锋》,可以立即获得“粉红丝带”头像。

活动三:登录游戏送喷漆

5月9日00:00—5月22日23:59期间,玩家登录《守望先锋》累计满2天、3天、5天、7天即可获得相应的喷漆奖励,每满足其中一个登录条件,即可获得1个喷漆,累计登录7天即可获得全部4款喷漆(登录当天累计登录满30分钟即表示已符合登录满1天的条件)。奖励将在一周内直接发送至符合资格的游戏账号内。

努巴尼守望先锋官博就在微博上发了一张好友的截图,今天的画风都是粉红色!OW好久没有出现这样的盛况了!

买不起皮肤不要紧!官方免费赠送粉红色天使头像

据悉“粉红天使”皮肤的销售收入将由暴雪娱乐全部捐献给乳腺癌研究基金会,并且保证捐赠金额不低于二十五万美金。活动结束后,暴雪娱乐将公布捐款总金额。

现在正是你参与慈善的最佳时机,这个世界正需要我们这样的英雄!当然如果你手头不宽裕也并不强求,可以通过其他方式来获得头像及喷漆道具。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