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玩家普文 > 《COD15:黑色行动4》海报公布 5月18日发布正式预告

《COD15:黑色行动4》海报公布 5月18日发布正式预告

发布时间:18-05-10 10:55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使命召唤》系列一直是动视暴雪最经典的系列IP,而《使命召唤》系列新作《使命召唤15:黑色行动4》也一直备受期待。此前由消息称动视暴雪将会在今年的E3展上展示《使命召唤》的僵尸模式,会在5月18日放出游戏预览。今日,T组就在推特上迫不及待地公布了《COD15》的僵尸模式宣传图。

《使命召唤15:黑色行动4》僵尸模式宣传图公布 5月18日发布正式

图中的人拿着一个面具,而海报左边一竖排的象形文字令人无法理解。下方则写着“人类的最后审判将成为它的救赎”(mankinds reckoning will be its salvation)。虽然令人摸不着头脑,但能感受到一种末世降临的氛围。

《使命召唤15:黑色行动4》将会在本月18日凌晨1点发布正式的预告,有兴趣的玩家记得一定要关注哦。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