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玩家普文 > 王国之心3还是FF7重制版? SE宣布E3将发布新作预告

王国之心3还是FF7重制版? SE宣布E3将发布新作预告

发布时间:18-05-09 15:3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近日,SE宣布将在太平洋时间6月11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6月12日凌晨1点)播放一段视频发布会,向大家展示SE即将要推出的新作映像。

SE宣布E3将发布新作预告

根据官方推特上的描述,这次发布活动将向公众展示“SE光明的未来”,但没有提及任何具体内容,因此外界纷纷展开联想。

首先作为已经公布的重磅大作,《古墓丽影:暗影》肯定不会缺席,除了《古墓丽影:暗影》外,玩家们最期待的莫过于《王国之心3》和《最终幻想7重制版》的最新消息了。

SE宣布E3将发布新作预告

尤其是《最终幻想7重制版》,之前在日本举行的最终幻想30周年座谈会上,滨口直树与北濑佳范为目前缺乏《最终幻想7 重制版》的情报与映像向玩家道歉。表示将在“不远将来”展示一个新的东西。北濑佳范还提到下个大的活动将有动作,可能暗示的是今年的E3,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SE宣布E3将发布新作预告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