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幻想全明星》中国队会师决赛 游戏风云现场直播

《幻想全明星》中国队会师决赛 游戏风云现场直播

发布时间:18-05-09 13:23 来源:官方 作者:起凡

《幻想全明星》中国队会师决赛 游戏风云现场直播

由游戏风云承办的幻想擂台赛,将于5月10日即本周四19:00迎来第四场激烈对决,“红魔馆”等队伍将挑战已连胜五场的擂主【晓】。具体赛程如下图所示:

《幻想全明星》中国队会师决赛 游戏风云现场直播

【晓】战队连胜不败,占据擂主位置将近一月,超级强队的地位已毋庸置疑。而越往后期,挑战的队伍也越拥有深不可测的实力。最后鹿死谁手,到底谁能加冕为王,“不败神话”是否将画上句点,敬请关注本周的终极对决。

想要了解和希望看到更多其他相关比赛的信息欢迎订阅幻想全明星微信公众号!

全球独有10v10和200人枪战求生的二次元动漫大乱斗端游《幻想全明星》已经正式开启约会测试!现在注册登陆还送15英雄10款皮肤10000金币!《幻想全明星》更有枪战求生、玩家自制人族无敌地图现已正式上线,满足你所有需求,现在各种二次元萌妹子陪你一起打游戏,心动不如行动,快来《幻想全明星》享受这独一无二的浪漫约会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