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永恒之柱2》Steam版正式解锁 三款不同版本等你选择

《永恒之柱2》Steam版正式解锁 三款不同版本等你选择

发布时间:18-05-09 09:25 来源: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永恒之柱2:死亡之火》是由Obsidian Entertainment制作并发行的一款角色扮演类游戏,是《永恒之柱》的正统续作。在本作中光和重生之神Eothas将会回归,他此前曾被认为已经死亡了,但目前他正栖身于一个石巨人的体内,这个石巨人就在玩家们的主城下方,已经有上千年之久了,而当他从地底下苏醒的时候破坏了玩家们的庇护所,局势危在旦夕。

《永恒之柱2》Steam版正式解锁 三款不同版本等你选择

游戏中的角色们都有自己的生活和工作,也有各自奋斗的目标,因此即使你不在游戏中他们仍然会继续着这些活动,因此进行中的任务也会因为届时的人物状态和环境而出现不同的机会和变化。

《永恒之柱2》Steam版正式解锁 三款不同版本等你选择

而对于永恒之柱2上线时间也是不少网友关注的,而目前永恒之柱2已经在STEAM正式解锁,本且这次永恒支柱2自带简体中文,标准版售价138元,豪华版售价163元,黑曜石版售价200元。在游戏中,玩家可以构建自己的队伍,指挥战船踏上海上冒险,探索人迹罕至而又广阔无比的死亡之火群岛海域。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