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SNK超迷你街机公布 高达900多元的掌上街机

SNK超迷你街机公布 高达900多元的掌上街机

发布时间:18-05-08 10:57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原创

 街机游戏相信是很多人童年的回忆,在昏暗的街机厅里和朋友一起玩着《拳皇》、《合金弹头》等经典的游戏。说到街机游戏就不得不说SNK公司,经典的《拳皇》系列、《合金弹头》系列等都出自该公司。

SNK超迷你街机公布 高达900多元的掌上街机

近期SNK公布了他们即将推出的新游戏主机,和别的游戏厂商不同的是。他们并没有主打次时代一类的游戏机,他们这次出的还是街机,只不过是迷你版的。

根据SNK公布的数据,这款主机的屏幕只有3.5英寸,外形看起来是一个超迷你的街机,街机自带摇杆和按键。同时还配备了HDMI接口来外界显示器。不过有细心的网友发现这个游戏机好像没有电池,那么到时候是外接电源还是外界电池还是一个未知数。

SNK超迷你街机公布 高达900多元的掌上街机

该主机自带40多款经典街机游戏,售价150美元,约人民币952元。价格上看起来有点小贵,因为一套小型国产街机也就1000多块钱,但是为了情怀这个价也值了。

TAG标签: 街机 SNK 情怀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