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堡垒之夜》联动《复仇者联盟3》 大BOSS灭霸强势登陆

《堡垒之夜》联动《复仇者联盟3》 大BOSS灭霸强势登陆

发布时间:18-05-08 09:42 来源:整理 作者:52PK整理

近日电影复仇者联盟3的上映可以说是掀起了一片热潮,短短的数天的时间票房就已经达到了数十亿美元的,而复仇者联盟3也成了近期最热门的话题之一。

《堡垒之夜》联动《复仇者联盟3》 大BOSS灭霸强势登陆

而近日《堡垒之夜》将联动《复仇者联盟3》,《堡垒之夜》大逃杀模式中将会开放新的限时游戏模式“Infinity Gauntlet Limited Time Mashup”,玩家在游戏中收集齐无限宝石就能够变身灭霸!而且能够获得超强能力。该模式在5月8日限时开启(国内的时间相应的可能会稍晚一点),但是港服现在还无法确定会不会有。

《堡垒之夜》联动《复仇者联盟3》 大BOSS灭霸强势登陆

对于这个消息相信很多网友看了也是非常的惊喜,而堡垒之夜对比传统的竞技游戏少了一份竞技多了一份趣味性,这一次联动复仇者联盟3变成称为灭霸的设定相信可以满足很多网友的胃口,毕竟这位可是一人单挑整个复仇者联盟的存在,而那些漫威的忠实粉丝也可以在游戏中通过击杀灭霸来与复仇者联盟并肩作战!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