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玩家普文 > 屠皇的手微微颤抖!第五人格赛事总奖金高达20W

屠皇的手微微颤抖!第五人格赛事总奖金高达20W

发布时间:18-05-07 16:04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包河区第一屠皇

我能摸摸你的奖杯吗?第五人格赛事总奖金20W

今天上午,战旗TV在微博上发布了即将举办赛事的博文,据悉本次赛事总奖金高达20W元,除此以外每一届冠军将获得战旗TV精心打造的LanStoryCup冠军奖杯,第五人格官博看到了转发并回复:想摸摸奖杯。

 

我能摸摸你的奖杯吗?第五人格赛事总奖金20W

LanStoryCup《第五人格》赛事是《第五人格》官方授权,本次赛事总奖金20万元,全年分为3届LanStory城市站和年度旗舰版总决赛(城市站的冠军晋级年度总决赛),每一届冠军将获得我们精心打造的LanStoryCup冠军奖杯。

本次LanStoryCup《第五人格》成都站将分为以下阶段:

1. 报名阶段(5月3日至5月10日)

战队队长,在页面申请报名,并填写相关队伍信息(战队昵称,队员ID,手机号码等)

报满64支队伍就将直接开启线上海选

2. 线上海选阶段(5月11日-17日)

所有报名队伍将分为4小组,进行一轮单败赛

3. 线上直播阶段(5月19-27日)

每组半决赛开始线上直播

比赛时间:19:00-21:00

报道时间:18:00

我能摸摸你的奖杯吗?第五人格赛事总奖金20W

4. 线下决赛阶段(6月8-10日)

每组第一名的队伍将被邀请至LanStory成都站现场进行线下决赛

LanStoryCup《第五人格》成都站奖金:

第一名:20000

第二名:10000

第三名:5000

比赛规则说明:(规则还是挺复杂的,想要参加的大佬们一定要看仔细)

1. 比赛报名期间每队队长加群修改群备注。注:选手每人只能参加一支队伍。

2. 海选赛阶段必须得在群里邀请赛事裁判进行比赛观战

3. 每支队伍最少需要 4名选手,最多可报名 5人。指定其中一名场上队员为队长,一名指定为替补,若不报替补人员,则视为没有替补人员,在审核换人名额时将只按 4 人计算。

4. 赛制中的一轮指:

【1】A队挑选一位玩家作为屠夫A,剩余四位玩家组成求生者A;

B队挑选一位玩家作为屠夫B,剩余四位玩家组成求生者B。

【2】屠夫A VS 求生者B

屠夫B VS 求生者A

【3】比赛需工作人员分别记录下每个队伍的逃跑数以及被击杀数,一轮比赛结束后,净逃跑数(逃跑数—被击杀数=净逃跑数)较大的一方获得胜利。

【4】特别奖励:

(1)当求生者全部逃脱后,求生者队伍总逃跑数+1。

(2)当屠夫团灭求生者时,求生者队伍总被击杀数+2。

5.四强淘汰阶段:

(1)比赛共进行2轮,每队需在每轮比赛开始前选出一人作为屠夫对抗由另一队4位玩家组成的求生者队伍,每人至多担任两次屠夫角色。

详细流程:

【1】A队挑选一位玩家作为屠夫A,剩余四位玩家组成求生者A;

B队挑选一位玩家作为屠夫B,剩余四位玩家组成求生者B。

【2】屠夫A VS 求生者B

屠夫B VS 求生者A

【3】重复上述操作进行下一轮比赛。

(2)每轮比赛需工作人员分别记录下每个队伍的逃跑数以及被击杀数,四轮比赛结束后,净逃跑数(逃跑数—被击杀数=净逃跑数)较大的一方获得胜利,若相同,则加赛一轮,每队挑选第5位玩家(需与之前屠夫玩家不同)进行比赛,若还没决出胜负,则逃跑数多的一方获胜。

(3)特别奖励:

【1】当求生者全部逃脱后,求生者队伍总逃跑数+1。

【2】当屠夫团灭求生者时,求生者队伍总被击杀数+2。

6.决赛阶段:

(1)比赛共进行4轮,每队需在每轮比赛开始前选出一人作为屠夫对抗由另一队4位玩家组成的求生者队伍,每人至多担任2次屠夫角色。

(2)每轮比赛需工作人员分别记录下每个队伍的逃跑数以及被击杀数,七轮比赛结束后,净逃跑数(逃跑数—被击杀数=净逃跑数)较大的一方获得胜利,若相同,则逃跑数多的一方获胜。

(3)特别奖励:

【1】当求生者全部逃脱后,求生者队伍总逃跑数+1。

【2】当屠夫团灭求生者时,求生者队伍总被击杀数+2。

*比赛选人开始至比赛结束全过程不得人为退出游戏,违者视为弃权。

*队伍中有选手弃权导致可参赛人数不足 4 人时,则全队取消参赛资格。

*线下比赛结束时,所有玩家必须停留在结算画面,违者视为队伍弃权。

话不多说了,在下包河区第一屠皇要找队友了,玩求生者的时候只要你们不是开局1分钟倒地就能包赢。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