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LPL齐心协力! 豪华教练团助RNG出征Msi!

LPL齐心协力! 豪华教练团助RNG出征Msi!

发布时间:18-05-06 11:21 来源:凤凰网 作者:凤凰网

LPL联赛每家俱乐部都有着各自支持自己队伍的粉丝,俱乐部更加不可能沆瀣一气共享资源去成就对手,团结一致对外的时刻还是从去年洲际赛才首次真正实现,而仅那一次就让LPL站在亚洲之巅,夺得了洲际赛的冠军。S7世界赛也仿照洲际赛的资源共享,教练团一起讨论战术和BP,这也让LPL再一次取得了世界上十分不错的成绩和表现。

LPL齐心协力! 豪华教练团助RNG出征Msi!

而今天,LPL观众们再度从微博找到了一些关键的讯息——这一次MSI将是LPL第三次同心协力一致对外的时刻!根据认证官博下的爆料,这次MSI各大战队会挑选出几名教练组成智囊团,随同RNG一起出征欧洲,积极备战本次MSI季中冠军赛。

早去年洲际赛上,就有着四支出征战队共享战术、资源并一起制定战术和BP,这一举动的效果立竿见影,在决赛面对LCK强队时不仅完全预测到了对方的出战顺序,更是将大致的BP完全预测正确,让LPL爆冷洲际赛夺冠,可谓是LPL团结一心得来的成绩,也让所有观众感到与有荣焉。

LPL齐心协力! 豪华教练团助RNG出征Msi!

这一次虽然未必会像洲际赛一样顺利,但组成智囊团尽一份力,集思广益总归是一件好事。即将11号面对欧洲霸主FNC和韩国劲旅KZ的RNG究竟能否爆冷逆袭?各位网友,怎么看待这次LPL再次团结一心的事情呢?

TAG标签: LPL MSI RNG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