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动视暴雪CEO年收入曝光!是普通员工的306倍

动视暴雪CEO年收入曝光!是普通员工的306倍

发布时间:18-05-04 17:19 来源:新浪游戏 作者:新浪游戏

动视暴雪召开的2017财年财政会议曝光了一些有趣的事实,包括动视暴雪CEO Bobby Kotick这一年赚了多少钱。

动视暴雪CEO年收入曝光!是普通员工的306倍

根据官方消息,Kotick这一年收入为2869万8375美元,这还是降薪之后的收入,是普通动视员工的300多倍。

实际上Kotick这一年的收入相比两年前已经下降了很多,少了430万美元。尽管如此,他仍然是全美连续多年收入最高的CEO之一。

环顾动视暴雪旗下的游戏,过去这一财年的销量和收入表现都很不错,包括《命运2》、《守望先锋》、《使命召唤14》、《炉石传说》甚至是旗下公司的手游《糖果粉碎传奇》。

对比来说,动视普通员工一年收入大约为9万3660美元。Kotick自己的收入是他们的306倍。

随着《魔兽世界》新资料片、《命运2》新资料片的年内推出以及一个新的《使命召唤》游戏,动视暴雪2018年的收入预期将比2017年更好。

TAG标签: 收入 趣闻 动视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