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黑色行动4宣布预告片发布时间 单人战役去留问题即将揭晓

黑色行动4宣布预告片发布时间 单人战役去留问题即将揭晓

发布时间:18-05-04 13:37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原创

黑色行动4宣布预告片发布时间 单人战役去留问题即将揭晓

单人战役一直是使命召唤系列各作(除了使命召唤OL)都有所保留的一个传统游戏模式,说到使命召唤为什么经典,很多玩家脑海里都会涌现现代战争系列以及二战系列各种经典的场景,而这些场景无一例外都是在单人战役模式里,如今传出使命召唤新作黑色行动4可能要取消该模式,单人战役是否保留牵动着每一个使命召唤粉丝的心。

而现在这个答案即将揭晓,据悉《使命召唤15:黑色行动4》媒体发布会将会在美国时间5月17日上午10点开始,动视已经开始陆续向各大媒体发送邀请函了。这次媒体发布会吸引的到了无数的眼球,因为之前传言说黑色行动4要做吃鸡模式,以及将取消单人战役。

那么究竟黑色行动4会做出拿些改变呢?相信在媒体发布会上动视会给出答案。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