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6款重磅新游戏,将于近期登陆腾讯WeGame平台

6款重磅新游戏,将于近期登陆腾讯WeGame平台

发布时间:18-05-04 11:0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4月22日,为期两天的腾讯新文创生态发布会在北京举办,和往年一样,腾讯在半天时间的新品发布环节密集地发布了许多重点产品,成为了这几天业界最大的焦点。

自去年UP发布会公布“WeGame”的全新品牌以来,时间已经过去了一年。WeGame作为腾讯的战略级平台,在一年的努力下,不仅为玩家们带来了不少国内国外的优秀作品与独立游戏,同时也创造了一个良好的游戏讨论环境,聚集了众多热爱游戏的玩家。

在核心玩家群体中,WeGame通过过去一年的努力获得了不错的口碑,一个重要原因,便在于WeGame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懂游戏、也尊重游戏,在强大的本地化实力的基础上,为国内的玩家们带来了原汁原味的优质体验,也创造了更好的网络服务与联机体验。

今年腾讯新文创生态发布会的主题叫做“向爱而生”,也非常适合用来评价WeGame过去一年的发展,而随着发布会的圆满结束,会上公布的数款端游也将于近期登陆WeGame平台,为WeGame的玩家们再度带来新的游戏盛宴。

《万智牌:竞技场》

也许你没玩过万智牌,但作为历史最悠久的游戏之一,你一定听说过它的大名——它是世界上第一款集换式卡牌游戏,至今已有25年历史。万智牌创造了一种游戏类型,也正是在万智牌所奠定的基础上,才成长出了《游戏王》与《炉石传说》。

6款重磅新游戏,将于近期登陆腾讯WeGame平台

 

《万智牌:竞技场》是万智牌系列的最新作品,尽管这不是万智牌首次尝试转移至线上,但它可以说是目前最为集大成的万智牌游戏。《万智牌:竞技场》在原汁原味还原万智牌玩法及规则的同时,也充分考虑到了新玩家的需求,降低了上手门槛,不仅保证了老玩家的体验,同样也将为这个已经延续25年的老牌游戏注入新鲜血液,赋予它新的活力。

同时,腾讯还会联手威世智打造奖金极具吸引力的全新赛事体系,当下最流行的电竞元素与最老牌的游戏体验结合在一起,能爆出什么样的火花,可以说非常令人期待。

《FIFA Online4》

对所有足球游戏爱好者来说,《FIFA Online 4》将是不容错过的一款游戏。这款由EA开发的足球网游,在上一代产品的基础上,对画面与物理引擎进行了全面的革新。

画面的提升是最直观的,游戏性上的突破同样值得期待。在这一代的《FIFA Online 4》中,游戏在攻防AI上增加了大量战术细节,更加贴近真实反应,新增的球员战术系统能让玩家更彻底地实现战术意图,为游戏赋予了更深度、也更贴近现实的战术玩法。

6款重磅新游戏,将于近期登陆腾讯WeGame平台

 

对于这个系列来说,联赛授权也一直是最大的亮点,目前游戏已经获得了国际足联和中超联赛的授权,以及世界杯的独家官方授权,是国内授权最完整的足球游戏。而世界杯的授权也将带来好玩有趣的世界杯模式,游戏中特意为中国玩家加入了中国队,让球迷们有机会用自己的手来带领国足冲出亚洲,实现捧杯之梦。

对于《FIFA Online 3》的老玩家们,不妨多加关注这款新作。游戏运营团队为回归的老玩家准备了特别回馈,包括账号价值福利、传奇复刻赛季福利以及其他特权福利;让回归绿茵场的老球员们,能够快速融入新的赛季。

《NBA2K Online 2》

《NBA2K Online2》是继NBA2KOL一代发布五年后,腾讯携手2K以及旗下Visual Concepts推出的全新力作。全新的2K引擎、次世代画面品质,顶级物理拟真手感、3万球员动作采录、联盟全线球员数据加入……《NBA2K Online2》将篮球网游推向了新高度,致力打造高品质体育网游新纪元。

6款重磅新游戏,将于近期登陆腾讯WeGame平台

 

其全新2K引擎,在画面上,球员表情,动作和球场氛围都努力做到当前篮球网游的极致。超拟真的手感更能让玩家进行沉浸式的竞技体验。此外球员可自由交易,27个细分自建位置可自由加点,玩家可随心所欲组建梦之队!在游戏正式版本上线后,杨毅、苏群以及杨健三位国内篮球解说大佬将为游戏真人配音,给玩家们带来更真实的代入感。

现在,《NBA2K ONLINE2》“焕新内测”正在火热进行中,喜欢篮球的玩家们不要错过。

《堡垒之夜》

由Epic开发的《堡垒之夜》在新文创大会上的公布,用千呼万唤始出来形容也不为过。作为战术竞技这个品类下,继《PUBG》之后最为成功的游戏,它在中国早已拥有了不小的粉丝群体。

6款重磅新游戏,将于近期登陆腾讯WeGame平台

 

《堡垒之夜》最具特色的一点,便是游戏画面采用了相对卡通化的美术风格,游戏的氛围在紧张之余更突显诙谐有趣。《堡垒之夜》还创新性地交给了玩家一把锄头,把建造元素融入到了生存玩法当中,使游戏产生了更多的变数和策略性。此外,游戏节奏也得到了加快,苟到吃鸡的战术不再容易奏效,而获胜策略也变得更加多样化。

《堡垒之夜》在大洋彼岸的美国已经成为了现象级游戏,它在国内又将拥有怎样的前景,能否用别具一格的游戏风格为战术竞技这个品类带来更多的受众?这些问题的答案,也许在不久的将来就会揭晓。

《罗博造造》

《罗博造造》由英国独立游戏厂商Freejam开发,是一款机甲沙盒对战网游,从2013年初上线到现在,已经发展成为了一款玩法成熟、且十分独具一格的游戏。

6款重磅新游戏,将于近期登陆腾讯WeGame平台

 

最初,《罗博造造》仅有沙盒搭建玩法,之后又慢慢进化出了PVE甚至PVP玩法。玩家可以通过游戏提供的超过250种不同功能和外观的部件,打造出自己独一无二的机甲,并和其他玩家进行第三人称射击对战。可以说,《罗博造造》对沙盒游戏的既有玩法做出了非常有意义的尝试和拓展。为了能够更好地融入国内游戏市场,《罗博造造》国服正在不断进行本土化调整,更多特色外观部件、优化的画面和UI、及其他更多特色元素或将在国服首度植入。

如今,《机器人争霸》和《这就是机甲》的热播引起了大众对机器人制作的强烈兴趣,而《罗博造造》的适时推出,则能让玩家们在虚拟世界中满足自己动手制作机器人、来一场“机器人争霸”的梦想。

游戏测试将于5月9日正式开启,届时将带领玩家迈入线上机器人大战的新纪元,喜欢机器人题材的玩家不要错过。

《艾兰岛》

《艾兰岛》是由《武装突袭》系列开发商Bohemia Interactive打造的一款沙盒生存冒险游戏。游戏最大的特点之一,在于采用了低多边形建模的美术风格,非常别致,适合全年龄玩家体验。

6款重磅新游戏,将于近期登陆腾讯WeGame平台

 

作为一款沙盒游戏,建造要素自不可少,此外游戏还融合了寻宝、生存等多种元素,玩家可以建立自己的岛屿,并在游戏中广阔的世界中探险,收集资源、建造船只、航海冒险、驯兽、炼金。

当然,可以玩的绝不止这些,《艾兰岛》最大限度地发挥了沙盒游戏的开放性,游戏内置编辑器,玩家可以自由创作地图和玩法,通过编辑器,可以对几乎所有的游戏内容和规则进行修改,毫无疑问,未来玩家自己创造的地图和玩法将成为这款游戏最大的亮点之一。

《艾兰岛》6月将会在Wegame平台与玩家见面,对沙盒游戏感兴趣的玩家不要错过。

以上这几款游戏,可以说涵盖了体育、沙盒、卡牌、战术竞技等等当下或热门或经典的游戏品类,几乎所有玩家都能从中找到自己的菜。尤其值得一说的是,这些游戏不仅品类包含广泛,同时也是各自所属领域中的佼佼者,他们要么拥有强大的品牌和历史积淀,要么已经经过了玩家群体的检验,都是非常值得一玩的游戏。

事实上过去一年来,WeGame始终致力于为国内玩家引入真正的好游戏,为玩家带来最优质的游戏体验,和全球玩家共同感受来自游戏的快乐。如今,玩家们在WeGame上已能体验到一些热门大作,也能玩到精致独特的口碑佳作,而在将来,WeGame无疑也将继续前行,为玩家们带来更多好游戏。

喜欢这几款游戏的玩家们,不妨对WeGame多加关注,这些游戏都会在近期陆续上线。同时也不妨期待一下,WeGame在接下来一年里还将有怎样的动作。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