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天龙八部手游》趣味囧事大搜罗 再将旧事轻歌慢诵

《天龙八部手游》趣味囧事大搜罗 再将旧事轻歌慢诵

发布时间:18-05-23 10:10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十年经典,金庸正版授权的《天龙八部手游》周年庆龙腾庆典现已火爆来袭,海量福利重磅玩法邀您体验最原汁原味最公平的独创武侠,还有超多精美时装和趣味玩法集结上线!在周年庆狂欢进行的同时,也唤醒了天龙玩家记忆深处难忘的往事,有引人爆笑的趣闻囧事,也有戳中泪点的旧事重提——“我喝过最酸的酒,就是我徒弟和我师傅的喜酒”。《天龙八部手游》一周年玩家趣味囧事大搜罗,都有哪些囧事以及刻骨铭心的往事?一起了解一下吧!

《天龙八部手游》趣味囧事大搜罗 再将旧事轻歌慢诵

趣味囧事一:送旗子的汉子你威武雄壮

凤凰古城争夺战是《天龙八部手游》推出的跨服玩法,掀风为旗,策马纵横,惊天之战一触即发——凤凰古城的决战!在夺旗战场中央会刷新旗帜,抢夺旗帜并送至己方占领的水晶下可以立即获得500积分。为了帮派的胜利以及荣誉,整个帮派的成员都会齐心协力,并肩作战。

《天龙八部手游》趣味囧事大搜罗 再将旧事轻歌慢诵

不过如果你遇到了一位严重路痴的队友,你将可能欲哭无泪,因为他会扛着旗帜往敌方占领的水晶里送……而如果很不凑巧的,这样一位路痴的玩家又刚好是你的游戏CP,你可能既要满足他的虚荣心,在他显摆战场获胜的时候暖心送上赞誉,还要应对来自帮派其他玩家的“投诉”——盯紧了,不要让他拿旗!

《天龙八部手游》趣味囧事大搜罗 再将旧事轻歌慢诵

趣味囧事二:身边有一群戏精是什么体验

可能随着时间的推移,单身太久了看啥都觉得眉清目秀,甚至看花花草草都有感情,更何况是自己的姐妹了!《天龙八部手游》中就有这么一群非塑料姐妹花,她们的足迹遍布游戏的的每个角落,以发掘游戏中所有好看、好玩的风景为己任。而良辰美景更是需要拍拍拍,借助于游戏的拍照功能,她们将美好时刻都凝固在了一张张的美图当中。

《天龙八部手游》趣味囧事大搜罗 再将旧事轻歌慢诵

当然,相互间“戏精上身”时不时来个互述衷肠也是必不可少的。只是苦了游戏内依然“母胎solo”中的男玩家,他们有句话想对这些姐妹花说——和我组CP吧,我也能陪你看遍苍山洱海、世间美景的!

《天龙八部手游》趣味囧事大搜罗 再将旧事轻歌慢诵

趣味囧事三:徒弟结婚了,新郎不是我

人世间最痛苦的,是什么?女友结婚了,新郎不是我?其实徒弟亦同理。有一位少侠通过《天龙八部手游》微信公众号讲述了自己的故事,他喜欢自己的徒弟想要去追,可是结果那个妹子却跟他的师傅结婚了。对于他而言,最感慨的一句话就是“我喝过的最酸的酒,就是你敬的喜酒”。感情之事本是如此,不过等风来不如追风而去,追逐的过程本来就是人生的意义,既然是喜欢,为什么不早一点行动呢?

《天龙八部手游》趣味囧事大搜罗 再将旧事轻歌慢诵

还有一位玩家也分享了自己的经历,说“我师父和我师妹结婚了,我喜欢上了我结拜的师父,我结拜和我徒弟结婚了”,感觉这关系让人忍不住想高唱一首《难念的经》!

《天龙八部手游》趣味囧事大搜罗 再将旧事轻歌慢诵

趣味囧事四:爱TA,就给TA这么一仓库

还有一些玩家苦寻无脱单诀窍,这时候就有内中高手贴心送上“致胜秘籍”——爱她就给她展示你的仓库啊!并表示“如果少侠有这样的分量,就不信你不能脱单!”当然,这仅仅是博众一笑啦,《天龙八部手游》中的妹子才不是如此肤浅,对于每一位等爱的玩家来说,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

《天龙八部手游》趣味囧事大搜罗,再将旧事轻歌慢诵!在过去的一年里,《天龙八部手游》见证了无数的悲欢离合、感人情深,而在已经和即将到来的无数个日日夜夜,无论是欢喜还是悲伤的时刻,游戏还将继续与广大天龙玩家相伴,携手度过。

金庸正版授权,《天龙八部》端游原班人马倾心打造,完美传承端游核心特色与经典玩法。游戏以Unity5引擎打造真实3D视觉盛宴,再现聚贤庄、珍珑棋局、琅嬛福地等知名场景,更有乔峰段誉王语嫣等英雄角色指点传世神功,四大经典门派,远攻近战、刺客治疗各具特色,珍兽神器、装备打造、自由交易玩法丰富,还有行酒令、运镖、凤凰古城等快意帮派玩法,营造出一个荡气回肠、快意恩仇的热血武侠世界,完美呈现金庸笔下最宏大的天龙江湖!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