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御龙在天手游》全新职业登场 伶伦改写音律战斗新格局

《御龙在天手游》全新职业登场 伶伦改写音律战斗新格局

发布时间:18-05-20 09:19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伶伦现世,琴御军心,《御龙在天手游》全新重置版本,将上线新职业魔琴,为玩家呈现全新音律战斗体验!充满古风的造型和浓厚的艺术气息,让魔琴成为《御龙在天手游》的职业新宠,强大的战斗能力、独特的技能体系,也极大程度地丰富玩家的玩法和体验!在新职业推出的同时,《御龙在天手游》还将在5月20日上线神秘新活动,为广大玩家送出福利!

全新职业

全新职业

伶伦重出大陆 魔琴新职业将登场

龙之长子囚牛弹琴时,一弦崩断打落龙鳞,鳞片坠落于蓬莱岛之侧,名为坠星屿。此岛凝聚了充沛的真龙之力,日夜金光流转,隐有紫气东来之兆。各路诸侯暗中合纵连横,伶伦阁原有的安宁被打破,于是派出琴师氏族——魔琴出面调停,借机重出江湖。

作为伶伦阁的代表人物,魔琴将作为《御龙在天手游》的全新职业登场,优雅而古风浓郁的造型散发着抚琴者的高贵气质。

全新职业

全新职业

全面法术辅助 以琴御法振军心!

新职业魔琴的战斗能力偏向辅助和BUFF,强大的法术将通过琴曲音律发挥作用,为玩家呈现出截然不同的战斗模式。魔琴的技能包含了治疗、加减攻防、中度等多种辅助效果,在为己方队友提供BUFF的同时能够大幅度削弱对手的实力。当然,魔琴的法术攻击也相当不俗,不错的AOE法术伤害,让他能够在战场上发挥出更加灵活的作用。与此同时,魔琴还具有范围沉默、范围定身等强大技能,不错的控制能力让他的战斗能力更加全面。以琴御法,振奋军心,魔琴势必将成为《御龙在天手游》的又一大强力辅助职业。

新职业

新职业

神秘活动5月20日上线 海量福利相送

为迎接《御龙在天手游》全新职业,5月20日游戏将推出全新系列活动,为玩家送出惊喜福利。想要参与活动的玩家可关注《御龙在天手游》官网、官方微信平台等,获取活动的第一手新鲜资讯!

伶伦现世,《御龙在天手游》新职业魔琴即将登场,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御龙在天手游》官网主页:http://ylzt.qq.com/

《御龙在天手游》二维码

《御龙在天手游》二维码

关于《御龙在天手游》

腾讯第一国战手游《御龙在天手游》,由端游原班人马打造,传承端游经典玩法。依托于群体GVG的核心,在手机端延续激情经典的国战战火!半架空的三国历史,真实社会体系,多维度立体社交,端游级3D画面,五国纷争一统天下,王权由你掌握!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